少年年少

- Qui êtes-vous?
- Je suis l'âme errante.
补档:AO3👉🏻2cores10040610
Asianfanfics👉🏻LoversDiscourse

Sympathique 01 - Intro

全圆佑来到这个乡村小镇的时候身上冒着热气,刚从火车站下来跑了一路,就为了赶上这躺一天只有两班的公车。司机开车的技术不怎么样,一路上颠簸的厉害,又左弯右拐的,转的全圆佑头晕。胃里感觉有股波涛在翻滚着,明明之前没吃什么东西,但还是感到了一股热浪似乎就要从自己的食道里喷涌而出。


好不容易公车以一个急刹车停在了终点站前,全圆佑抓起自己手边的行李袋就往车下奔,冲到路边撑着一棵树的树干就开始干呕。摸了摸自己的胸口顺了几口气,才慢慢平静了下来。头顶传来了阵阵蝉鸣,闪的耀眼的阳光透过树叶倾泻而下落在全圆佑的身上。领子就着汗水摩擦着脖颈让全圆佑觉得不太舒服,背后已经基本都湿透了。这个夏天有点太粘腻了。


“要加强锻炼呀全先生。” 


全圆佑还没回过神来,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开过来一辆黑色轿车,尹净汉落下车窗,伸出一只手臂搭在车窗沿上,另一只手摘下架在鼻梁上的墨镜,笑吟吟的看着全圆佑。


既然都是老熟人,全圆佑也不客气,直接拎了包走到尹净汉的车后头,打开后车厢把自己的行李放了进去,然后钻进尹净汉的副驾。


“一路上还顺利吧?” 尹净汉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罐矿泉水递给全圆佑。


全圆佑拧开盖子喝了一口:“还行,除了那公交司机开车开的跟碰碰车似的。”


说罢,全圆佑习惯性的往裤兜口袋掏了盒烟出来,正想问尹净汉有没有打火机借个火,就被尹净汉一把夺取了手中的烟。


“哦我忘了,你车上禁烟。”

“系好安全带,虽然我的车技比公交司机好多了。” 尹净汉把全圆佑那盒烟丢进车前的柜子里,然后开车上路。


两个人又开了又大半个小时的车才到了目的地。

文俊辉跟李知勋在二楼房间里看书打游戏,听到汽车发动机的声音从窗外传来,便探出了半个脑袋。


“你紧张什么?”李知勋趁打着游戏的空隙瞄了文俊辉一眼。


“……谁说我紧张了?!” 文俊辉嘴巴上怼回一句,但是头也没回,干脆整个人趴到窗台上眯着眼睛想要往楼下看个究竟。


权顺荣从大门走出来迎接,文俊辉从二楼瞧见副驾的车门打开,先是一条熟悉的长腿伸了出来,然后钻出了个深褐色的脑袋。虽然从俯视的角度看不太清楚全圆佑的脸,但是那一身熟悉的气质还是让文俊辉心里颤了一下。权顺荣冲上去给了全圆佑一个熊抱,差点把人给扑趴下。文俊辉隐隐约约听到全圆佑笑着说了句你故意的吧!尹净汉走到后车厢给全圆佑拿出他的行李,然后拍了拍全圆佑的肩膀说别闹,走了走了快进去吧。



就在全圆佑要离开文俊辉视线的一瞬间,他抬起头对上了二楼文俊辉的眼神,勾起了半边嘴角。


啧,就是这个该死的笑容。


吓得文俊辉赶紧转过身躲进房间。


“不就见个前男友吗至于这么紧张?”李知勋看着文俊辉那怂样忍不住嘲。


文俊辉不满的瞪了李知勋一眼。这要是普通前男友就算了,主要就在于是一个不明不白,不清不楚的前男友,或许连前男友都算不上,只能算个前炮友,外加是自己学生时期暗恋多年的对象这个属性。


* * *


我 在 干 嘛


没 后 续、 没 大 纲、 没 设 定、 没 背 景

这是什么我不知道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嘛我去睡觉 


* * *

02因有🚗 暂🔐

评论(32)
热度(48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年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