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年少

- Qui êtes-vous?
- Je suis l'âme errante.
补档:AO3👉🏻2cores10040610
Asianfanfics👉🏻LoversDiscourse

Sympathique 08 - Andalucia 【最终章】

08 Andalucia



尹净汉醒来的时候习惯性的伸手去拿床头柜上的手机,想要看看几点了。结果摸了半天都没摸到,他这才强迫自己从床上坐起来,睁开眼睛打量了一下周围,发现并不是自己的房间。尹净汉的房间在二楼,昨天崔胜澈就顺手把他抱到自己一楼的房间睡了。尹净汉又看了看四周,都没有崔胜澈的影子,自己旁边也不像是有人睡过的样子。他想崔胜澈昨天应该到楼上他的房间去睡了。


伸了个懒腰走出房间,权顺荣跟李知勋已经在花园里面坐着吃早餐了。


“早啊净汉哥。”

“早。”


“胜澈呢?”尹净汉踌躇了一会儿,还是开了口。

“他一大早就去诊所了,今天好像有病人预约。”李知勋拿起一块面包。

权顺荣很顺手的就从自己这边切了黄油跟几片火腿递过去。


“难得啊,我来这里这么久第一次看胜澈哥去上班,我还以为他已经完全转职打木工了。”


瞄了一眼李知勋放在餐桌上的手表,差三分钟九点半。如果是要去诊所的话,通常崔胜澈都还是蛮早就出门的。尹净汉指了指权顺荣手边的报纸,叫他帮忙递过来,然后顺口说:“顺荣,你去楼上叫俊尼跟圆圆下来吃饭。”


“我不去!谁爱去谁去!”权顺荣像是上次被叫去找人有了阴影,对着尹净汉一直摆手。这种倒霉的事他才不愿意摊上。


“别去了。”这时候洪知秀也从厨房里走了出来,“我刚刚到楼上看过,圆圆的房门开着,里面没有人。”


听到这句话的其他三个人像是突然都侦查到了什么讯息似的,同一时间抬头盯着洪知秀,期待着他接下来会讲什么。


“俊尼房门紧锁。”洪知秀补充到。


一瞬间整个花园里都弥漫着八卦的气息。


“我就说他俩从医院回来之后就不对劲!!”

“他俩和好啦?”

“唉……天要下雨娘要嫁人……” 


这头全圆佑昨晚倒是睡了很安稳的一觉,也许是因为忙了一整天太累了,也许是因为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下来。他缓缓睁开眼,然后就看到靠在自己身边的文俊辉瞪着个大眼睛对着他的脸发呆。看到他醒了,这才猛然一个回神:“呃……你醒啦?”


全圆佑伸出手摸了摸文俊辉的脸颊,要确定面前这个人的存在似的,略带粗糙的手指磨过文俊辉的脸庞。


“你盯着我干嘛?”

“就……看你啊……”

“我好看吗?”

“…………你胡渣长出来了。”


全圆佑都能感到自己额头上划下的三条黑线,然后反应过来,不对啊,面前这个人的下巴咋这么光滑??


“我刚刚已经起来洗漱过一遍啦,刮完胡子才又回来躺着的。”文俊辉似乎读懂了全圆佑脑袋里的疑问。

全圆佑对自己面前的这个人的脑回路无话可说,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真的挺扎手,又突然玩心大起,眯起眼睛凑到文俊辉的耳边,有意无意的用胡渣蹭到文俊辉的脖子上。


“唉你别扎我……”

“你要是喜欢我可以把胡子留起来。”

“别!!!我还是喜欢看起来年轻一点儿的!!”


文俊辉想把挂在自己身上的人推开,全圆佑耍赖似的双手禁锢住他的腰,两个人又在床上胡闹了一会儿。


“你快去洗漱啦,然后下楼吃早饭。”


文俊辉好不容易从全圆佑的怀抱里挣脱出来,下了床穿上拖鞋。


“我先下去,饿死了我。”


看着文俊辉有点被烧红了的耳尖,全圆佑心情愉快。虽然有时候他真的搞不太懂文俊辉的脑回路,但是就是这样的文俊辉,才是他喜欢的文俊辉。


全圆佑本以为他肯定会被尹净汉跟李知勋他们盘问一通,甚至有可能被暴打一顿,但是没想到当他在餐桌上坐下来的时候居然没一个人对他发出任何的质问。反之,整个餐桌上莫名的充满了一股大家都心知肚明的气氛。尹净汉跟李知勋如同往常一样看着今天的报纸,洪知秀也很平常的问他要吃什么,就只有权顺荣藏不住事儿,悄悄地再餐桌下用手肘捅了一下全圆佑,小小声地说:“你小子行啊!”


他转头看了看对面坐着的文俊辉,那人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对他耸耸肩,看来是已经都盘问过了。


“对了圆圆,”洪知秀突然开口,“我们明天跟C镇的小学的夏利营活动有个合作项目,本来是我跟净汉要去的,你跟俊尼代替我们去吧。”


昨天才被洪知秀使唤了大半天的全圆佑还想今天能够安心修养谈恋爱,还没缓过来又来了个任务,突然被cue到的文俊辉也是瞪大了眼睛一脸问号。


“凭什么啊??”


洪知秀指了指自己残了个半个胳膊:“你看我这个样子是能够跟小朋友们一起爬上爬下的吗?”


“那净汉哥呢?”


“哦?或者是你想跟我一起去?”尹净汉从报纸后面冒出半个脑袋,笑眯眯地看着全圆佑。“如果你求我的话我可能还会考虑下跟你去同住一晚。”


同住一晚??


“因为是明天一大早的活动,C镇又离我们这里有点距离,所以最好是今天下午就先过去,明天活动结束了再回来。”


哦……这样听起来的话感觉还不错。


莫名其妙被牵扯进来的文俊辉直到全圆佑答应下来的后一秒才反应过来。


“等等为什么我也……”

“你这小子昨天睡了整整一天,本来答应要帮我干的活都没干!”文俊辉话都还没说完就被尹净汉啪地用报纸打了一下头。


“不干正事儿……” 说着尹净汉瞄了一眼全圆佑。“只能是我自己今天亲自干活了。”


从他们这儿到C镇大概有三个多小时的车程,因为全圆佑的脚踝没完全恢复好,开不了车,所以决定坐火车去,也稍微快一点儿。虽然文俊辉提出说他也可以开车,但是立马就被李知勋反驳了回去。



“就你那个车技,想给全圆佑造成二次伤害是吧?”



文俊辉委屈。



下午的时候,崔胜澈从诊所回来了,顺便开车送他们去火车站。趁文俊辉还在楼上整行李的时间,尹净汉对已经准备好在客厅等着的全圆佑招招手。


“干嘛……” 全圆佑看尹净汉皮笑肉不笑这个样子心里发毛。


“之前欠我的那顿揍,现在可以揍了吧?”

“……一定要现在揍吗大佬……”


尹净汉对他笑了笑,然后突然就抡起拳头往他的脸上招呼了过来,全圆佑下意识的想要伸出手护住头,结果就在他以为自己真的要被尹净汉一拳打在脸上的时候,面前的拳头突然就停了下来。尹净汉转了个方向,用力锤了一下全圆佑的肩膀。




“对他好点儿,以后别再干这种混蛋事了。”




另一边的李知勋现在正靠着文俊辉房间的门框看着他整东西。


“衣服……洗漱用具……画笔……” 文俊辉坐在床边清点自己是否有遗漏些什么,然后就听见李知勋默默的传来一句:“所以你们就这么和好了?”


“嗯?” 文俊辉抬起头,看了眼李知勋。“算……是吧……” 

“哦……唉…” 李知勋给的反应似乎厚点冷淡,这下轮到文俊辉觉得奇怪了。


“知勋,之前不是你们叫我要大胆地去喜欢吗?怎么现在你又唉声叹气的了?” 

李知勋怕自己的反应又会让文俊辉多想,急忙说:“不是的,你们和好了我当然开心!”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一股嫁女儿的心情………………




李知勋走过去揉了一把文俊辉的头毛。


“只要你幸福快乐,我都支持你。”


“嘿嘿嘿~”文俊辉一脸傻笑地抱住李知勋,“我会的!” 




临走前文俊辉偷摸地跑到尹净汉身边,对着他的耳朵悄悄地说了一句:“净汉哥,你看胜澈哥对你那么好,你也不要一直躲着了,follow your heart!你看昨晚的进展不是很好吗?”



尹净汉突然被文俊辉冒了句英文还没反应过来,然后又听到说什么昨晚的进展??昨晚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他怎么一点儿都不记得???他正想抓过文俊辉这个小崽子问个清楚的时候,被文俊辉给逃掉了,快速钻进了崔胜澈的车里,跟他说拜拜。车开走的时候还透过后视窗跟他比了个加油的手势。




混小子说话不要只说一半啊???!!!!!!




崔胜澈把他们两个送到了火车站之后又叮嘱了几句。全圆佑从副驾下了车,然后转过身敲了敲副驾的车门。崔胜澈还以为全圆佑有什么东西忘了,摇下车窗:“怎么了?”


“你房间的床头柜,应该还有我之前放在里面的几个套子。” 全圆佑面无表情的跟崔胜澈也比了个加油的手势。“祝你成功。”


然后转头拉过文俊辉的手就往火车站跑,留下崔胜澈一个人呆呆地坐在车里懵逼。




到达C镇的时候已经是暮色四合,饥肠辘辘的两个人连旅馆都还没去就先找了家餐厅吃饭。人在饿的时候总会产生一种幻觉,觉得自己可以吃下一头牛,可现实总是吃了个牛尾巴就饱了。进了餐厅刚坐下来,文俊辉就恨不得把菜单上的每一道菜都点一遍,还是在全圆佑的制止下才只要了一盘前菜跟两个主菜。等俩人吃完走出餐厅之后,文俊辉又摸着自己圆鼓鼓的肚子抱怨吃太多。


查了一下旅馆的位置离餐厅不远,于是俩人就打算慢慢溜达过去,散散步消食。大概是因为俩个人很少有机会这样大晚上的在空旷的街道上一起散步,文俊辉觉得有些神奇。




所以这是普通情侣会做的事吗?




以前每次见全圆佑的时候都有一个最终目的,那就是打炮。无论有再多的甜言蜜语跟调情,文俊辉知道,都是为了最后的那个目标。然而现在,他根本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全圆佑牵过他的手不再是为了上床,跟他人提起自己是他的男朋友也不再是为了假扮,文俊辉莫名的对突如其来的恋情带了些许憧憬。不只是文俊辉一个,全圆佑今天晚上似乎也显得有点疯。明明没喝酒,但在路上牵着文俊辉的手一边走一边就哼起了歌,似乎跟对象一起遛弯儿这件事对他来说一定要唱些歌才完整。幸好路上没什么人,文俊辉也被他带着兴致高涨,跟俩小孩似的手拉手一前一后的晃着。两个人一路上又追又闹,十五分钟的路程硬是走了快半个小时才到。


进了旅馆房间之后才发现洪知秀贴心的订了双人床间。本来文俊辉把全圆佑推到床上想继续闹他,全圆佑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一把抓住文俊辉的手腕。


“等等!突然想起来明天要给小朋友讲的课还没备!” 


差点儿就忘了正事儿了,不然又要被尹净汉骂…… 


文俊辉本来就是来打下手的,所以基本明天就是临场发挥就好。全圆佑起身在文俊辉的唇上啄了一下,说等我一下。其实文俊辉也不在意,就继续在床上趴着,看全圆佑从背包里掏出电脑跟笔记本,坐到桌子前开始工作。



他突然想到两年前他第一次见到全圆佑的时候,全圆佑也是这样一副认真的模样在图书馆里写作业。那时候的文俊辉天天在学校赶论文,几乎24小时都在图书馆里泡着。文俊辉记得那天他趴在桌子上睡了很久,长时间的脑力活动让文俊辉已经对其他事物丧失了思考的能力。李知勋刚把他拍醒,喊他一起去吃晚饭。想象一下,就在你刚刚睡醒的这时候,一抬头,一个眉清目秀英俊潇洒的帅哥坐在你对面。就算搭不上话,单盯着他的脸发发呆对文俊辉来说都是一种幸福了。(虽然认识了全圆佑之后发现他只是在图书馆里打游戏,但那也只是后话了。)文俊辉听到李知勋跟全圆佑打了声招呼,说可不可以帮他们看一下东西,他们去吃个饭就回来,全圆佑点了点头表示可以。神使鬼差的,在吃完饭之后文俊辉还给全圆佑打包了些点心。全圆佑接过点心之后有点受宠若惊,温柔的对文俊辉笑了笑。大概就是因为那个笑吧,让全圆佑成了文俊辉的显现。



直到现在文俊辉还是觉得有点不真实。以前他去过全圆佑家好多次,两个人最经常的约会地点就是全圆佑家。像现在这样,他趴在床上看全圆佑工作的情形之前也是有过的。所以让他觉得似乎又回到了之前那种相处模式,但又不一样。以前他老是担心这样的生活会有一天突然就结束了,现现在不知不觉就多了一份安心。说老实话昨晚全圆佑的告白给了他很大的冲击,正面意义上的。被告白之后冲出房门跑了一圈也是因为无法按捺自己内心的激动。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我,这大概是世界上有很多人得到却又最不容易得到的东西了。


“你又盯着我干啥……” 全圆佑感受到从床上传来的一股视线。

“嘿嘿~”文俊辉托着下巴,“看你好看。”


其实文俊辉不知道的是,那天全圆佑被朋友放了鸽子,心情不好才会在图书馆打游戏打到那么晚。等文俊辉他们回来的时候自己也早就饿的不行。那时候全圆佑接过文俊辉手里的那盒点心,一打开发现正好都是自己喜欢的口味,然后对上对方有些害羞的大眼睛,那一瞬间也是动了心的。


房间内的冷气闷闷作响,从全圆佑那头时不时传来咔咔打字的声音。文俊辉从床上爬了起来,从冰箱里拿了一听可乐,也给全圆佑拿了一听,坐到他对面翻出了之前没看完的书,一行行慢悠悠地读着。文俊辉从桌子底下伸长了腿,把一只脚丫子放在了全圆佑的脚背上,全圆佑也没反抗,反而用另一只脚抬起来又碰了碰文俊辉的小腿。虽然还是盯着电脑屏幕,但是他也知道文俊辉在书本的背后偷偷地笑着。


文俊辉突然觉得心里似乎被什么东西给填满了,之前的那种不安,焦虑,紧张,都消失的无影无踪。因为现在,无论是认真工作的全圆佑,反应迟钝的全圆佑,爱打游戏的全圆佑,还是昨晚抱着他说喜欢的全圆佑,都只是他一个人的了。

* * *

终于掰完啦!!!!!我自己散花!!!!【

这篇真的写的有点辛苦……写到最后也不知道有没有表达出来自己想要表达的那种感觉T T

一开始只是想写一个黏腻腻的夏天…… 

关于佑灰感情的走向想说的都在上一章说了,唉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尽力了T T

澈汉还没圆满,不过也算半个圆满了吧

不行我实在太困了我先去睡觉有话我明天再起来港【也可能没有

顺便:新歌空吗哒好听啊我写的时候一直在刷油管!!!!好喜欢知汉的为你掉进去哦!!!

评论(34)
热度(3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年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