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年少

- Qui êtes-vous?
- Je suis l'âme errante.
补档:AO3👉🏻2cores10040610
Asianfanfics👉🏻LoversDiscourse

Pulp Fiction 02

02 文俊辉与崔小少爷


本章重点:奎八的人情


* * *

早上文俊辉憋了一股尿意,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爬起来。正走到厕所前面,突然就被全圆佑拽到一边。


“等等!我先!” 


然后就看到厕所的门在自己面前被关上,啪的一声让文俊辉的脑袋瞬间清醒。大早上起来就被人抢厕所的这种感觉不好,很不好。


“我草你妈的全圆佑!!!!!老子都要尿出来了!!!!” 


文俊辉啪啪啪的在外面猛拍门,里面的全圆佑倒是没有任何回应。文俊辉拍的自己手疼,气不打一处来,气急败坏的在门外对着空气张牙舞爪了一阵,只能在门外不断的踱步来缓解尿意。


大约又过了五分钟。


“全圆佑你他妈的到底尿好了没有!!!!!!”

“老子在大号!!!!”

“我靠!!!!”


文俊辉觉得下次搬家他们一定要找一间有两个厕所的,不然他觉得他跟全圆佑很有可能就因为抢厕所这种屁大的事而分手。


厕所里终于传来了一阵冲水声,然后全圆佑一开门就被文俊辉抓了个满脸花,肩膀上也挨了好几个拳头。


“别闹别闹别闹别闹————” 全圆佑抓住了文俊辉的手腕,然后被面前人一把甩开。


文俊辉冲进厕所,一阵难闻的气味扑面而来。


“我草你妈全圆佑你的屎怎么这么臭!!!!!” 

“难道你的屎是香的?”


实在憋不住了的文俊辉没办法,也只好忍受着这个气味进去尿尿,把排气扇开到了最大档。以最快的速度上完厕所,刷牙洗脸了之后,文俊辉几乎是逃离般的从厕所走出来。全圆佑现在倒是排除毒素一身轻松的样子在厨房里悠哉悠哉的抹面包。


看到全圆佑已经换上了白色的衬衫,文俊辉问:“你今天干嘛?”


“老大叫我去做账。”

“哦……” 


他们四个人里面,除了李知勋,也的确只有全圆佑能胜任这种需要脑力跟耐心的文字工作。虽然组里有专门的人搞行政,但是通常也需要负责人亲自过目才能放心。


“你今天带孩子?”

“对啊……烦死了……” 文俊辉挠了挠脑袋,结果全圆佑递过来的一片面包,上面涂满了果酱。


“你打算干嘛?” 全圆佑给自己又抹了一片,然后倒了咖啡跟茶端到餐桌上。

“等下先去老大那里接他,然后带他去吃brunch,吃完再说吧。” 文俊辉也拉出椅子,在餐桌旁边坐了下来。“对了,晚上我打算带他去珉奎的餐厅吃饭,也叫了明浩,上次人家帮了我们那么多忙,顺便还个人情。” 


“哎哟,你现在还学会搞人际了?” 全圆佑看着文俊辉一脸认真的样子觉得可爱。

“所以你晚上过来的时候,记得把上次那几件丑不拉几的衣服带上还他,还有帮我带俩个礼物给他们。” 文俊辉道出了最终目的。“随便什么都好,圆圆,我相信你的眼光。”



………………


行吧,谁叫他是自己男朋友呢。




今天文俊辉用车,所以去接崔韩率之前先把全圆佑送到了公司。下车前全圆佑说:“我把上次军火那单卖剩的枪带几把过去怎么样?”


“你得了吧,人明浩自己就是干这个的,还稀罕你那些玩意儿?” 文俊辉不屑,“土产也好生活用品也罢,反正你自己看着办吧。” 


说着就把全圆佑赶下了车,头也不回的开走了。


文俊辉开着敞篷,自以为拉风的在崔胜澈家门口的拐角表演了一个漂移,然后停稳在崔胜澈的大门口。果不其然,看到一个戴着墨镜,穿着宽大的T shirt跟短裤,脚上踩着人字拖的一个男生坐在门前的台阶上等人。看到文俊辉的车在自己面前停了下来,男生站起身,摘下墨镜,便走上前开了副驾的车门直接坐了上来。


“你是文俊辉?”


文俊辉心想这孩子倒是一点都不客气。


“不我是来拐卖你的,绑架崔胜澈的表弟一定可以讹不少钱。” 文俊辉也摘下了自己的墨镜看着崔韩率。“你的大金链子呢?”


“什么大金链子?” 崔韩率显得有点疑惑。


“我以为像你们这种地下rapper,大金链子都必不可少。” 文俊辉在自己的脖子上比划了一下,“再说了如果是崔胜澈给你买的大金链子,肯定是足金,能多卖不少钱呢。”


崔韩率被他逗得哈哈大笑了起来:“那我下次带来给你开开眼。”


“行吧。”文俊辉重新戴上墨镜,换了档。


“文俊辉,我们现在去哪儿啊?” 

“叫哥,就算你是我老大的表弟也不能没礼貌,你哥没教你吗?”

“俊哥,我们现在去哪儿?” 崔韩率倒是乖乖的改了口。“我刚起还没吃早饭,饿。”

“带你去吃好吃的,今天一整天让你吃个够。”



文俊辉的跑车载着崔韩率,刷的一声就开了出去。文俊辉开车速度极快,就因为这个曾经让崔胜澈一个月收到了几十张罚单。崔韩率倒是很享受这种飙车的感觉,兴奋的吹起了口哨。两个人开到一家文俊辉常来的早茶店,一走进去都不用点菜,服务生就端上了文俊辉每次必点的几笼早点。


文俊辉看对面崔韩率狼吞虎咽的样子,觉得这孩子可能半辈子没吃过好的了。


“唉,你哥有没有说我些什么?” 八卦是文俊辉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乐趣,包括关于自己的八卦也是。

“唔……”崔韩率努力的吞咽着喉咙里的半个小笼包,“我哥说了,跟着你,有肉吃,不怕吃不饱。”


这倒是真的,文俊辉亏待谁都不会亏待自己的肚子,这一点已经是众所皆知的了。


“你哥也真的是见色忘义,他今天把你丢给我自己又跑尹净汉那早餐店去了吧?” 文俊辉喝了口茶,打算开始挖自家老大的八卦。

“净汉哥长这么好看,要我我也见色忘义啊。”崔韩率又塞了一口包子,“你想有一个长得跟天仙似的的人天天在你身边晃悠,你不上?” 

“喂……你这小子该不会想要搞你嫂子吧?” 文俊辉觉得对面这个小孩想法有点危险。

崔韩率连忙挥了挥手:“你可不敢乱说,我只是站在我哥的角度看问题,我还是喜欢接地气一点儿的。”



也是,谁叫你是地下rapper呢。文俊辉的脑回路如此想到。



“哇俊哥这家店的早茶比净汉哥店里的东西好吃多了!” 小孩继续狼吞虎咽。

“那是。” 文俊辉自己也塞了一口烧麦,“你嫂子家的早餐店说是早餐店,实际上就是个赌场,黑店!” 


这时候文俊辉的手机亮了一下,打开一看是权顺荣给他发的一张照片。他跟李知勋在酒店的泳池旁,怎么旁边还有洪知秀?


往下一划,看到了权顺荣写的信息:

【居然碰到了知秀哥,说是之前在尹老板的店里又赢了一把所以自己一个人出来耍。妈的,会出千就是好啊。】


“本来我哥是叫知秀哥带我玩儿的,因为我韩语说的不太好嘛。” 对面的小孩继续说道,“后来好像说知秀哥有事,所以就把我托付给你了。” 


文俊辉干脆直接把手机翻过去给崔韩率看:“你知秀哥没事,抛下你他自己一个人出去耍了。”


“我靠!过分!不带我!” 


文俊辉啪啪啪地打了几个字回了权顺荣,大概意思就是你们出去耍不要跟我说,明知道我还在这里带小孩,存心的吧。


“没事,你俊哥我虽然英语很烂,韩语……水平跟你差不多,但是保证让你觉得在这儿玩儿的比他们出去玩儿还要爽。” 收起手机抹了一把对面小孩的头,“晚上带你去吃更好吃的。”



下午文俊辉带着崔韩率一路耍,从游戏厅玩儿到保龄球场,射击场浪到KTV,花天酒地就差没带崔韩率去酒店了。一天下来文俊辉突然觉得跟这小孩还挺投缘,自己也很久没有这么玩儿过了。两个人玩儿到晚上九点多,摸了摸肚子,饿了,开车奔二十公里外的金珉奎的餐厅吃夜宵去。路上给全圆佑打了个电话,叫他差不多时间自己过来。


金珉奎餐厅内的装修很特别,中心是个圆形舞台,时常会有表演者在台上表演,然后舞台周围围着各种圆桌,客人可以一边观看表演一边吃饭。


“你好。”文俊辉一只手插着裤兜,一只手夹着烟走到前台,“徐老板今天有预定吗?”

前台笑眯眯的回答:“徐老板的位子我们每天都留着。”

“那好,我们是徐老板的朋友,就坐他那桌。” 


看着前台经理将信将疑的表情,文俊辉从外套内衬的口袋掏出一张名片给前台,继续说:“不信去问问你们老板。”


经理没办法,只好先把他们带到徐明浩专属的座位,然后跑去后厨找他们老板确认去了。


文俊辉跟崔韩率面对面坐着,崔韩率还在好奇的环顾着餐厅的四周。不一会儿金珉奎就踏着有些急促的步子从后厨小跑了过来。


“呼——我还以为你又搬了个血不隆冬的尸体过来了呢。”金珉奎看到文俊辉对面的崔韩率是一个活蹦乱跳的小伙子才放慢了脚步,摸着胸口长叹了一口气。


“金老板,我就来吃个饭不行吗?” 文俊辉用有些调侃的语气说,“难得有个新朋友,就想带他过来尝个鲜。”


“来吃饭我当然欢迎,只要别再搞死人过来就行。”金珉奎瞄了一眼崔韩率,觉得有点眼熟,但也没说,“喝点什么?我叫吧台先给你们弄。”


文俊辉翻开菜单看了看,点了一杯啤酒,崔韩率要了一杯奶昔。


“你开车还喝酒?” 崔韩率提醒文俊辉。

“我找了代驾,马上就到。” 文俊辉头也不抬的说道。


刚拿出手机给徐明浩发了个消息叫他过来吃饭,然后就看到全圆佑走进了餐厅。


“啊,你也来了。” 金珉奎看到全圆佑过来,打了声招呼,全圆佑也对他点点头,然后就在文俊辉旁边坐了下来。


“喝点什么?”

“可乐。” 全圆佑坐下之后指了指旁边的文俊辉,“反正他肯定点了啤酒吧?”


金珉奎记下单之后到吧台吩咐了一下,就回后厨了。


崔韩率看着新来的全圆佑说:“你就是代驾?”


文俊辉笑着点了点头。全圆佑不置可否。


“唉,刚刚的那个金老板,我之前好像见过他。” 


崔韩率开启的新话题明显吸引了文俊辉的八卦细胞。


“真的假的?你才回国多久啊之前来过这里?”


崔韩率摇摇头:“不是在这儿,我在净汉哥的店里见过他,好像还跟净汉哥挺熟的样子。”


“这里离你净汉哥的早餐店有几十公里的路呢??他会为了吃个早餐跑到尹净汉那里去?”文俊辉发出了疑问,但是转念一想,“不过也有可能是去赌的。”


“得了吧,去尹净汉那个店打牌的都是些什么人你又不是不知道,如果不是业内人士,谁会去?” 全圆佑倒是显得不太意外。“我看他之前教我们清理血迹的那个手法,就觉得他肯定不简单。”


“你说明浩会不会知道些什么?” 文俊辉突然想到徐明浩。


“等下问问不就得了。”


“对了圆圆,东西你带来了没?” 


全圆佑从包里掏出两盒包装好的礼品盒,文俊辉打开一看,里面是乌鱼子与高粱酒。


“之前别人送的,我又不吃海鲜,就给拿来了。”


…… 虽然感觉这个送长辈比较好但是也行吧…… 


徐明浩从他街对面的纹身店赶过来的时候,金珉奎也早给他们一桌上好了菜,坐在旁边跟他们一起吃。没想到金珉奎这么快就做好了菜,也没想到徐明浩磨蹭了这么久才来,害得文俊辉失去了跟徐明浩八卦金珉奎的机会。闷闷不乐地插着自己碗里的牛腩,文俊辉用怨念的眼神盯着徐明浩。


“你干嘛?………又发什么神经….”徐明浩嫌弃的看了文俊辉一眼,也早已习惯了老友的间歇性精神病发作。


“哼,没事!” 

“忘带眼镜了,眼神不太好。” 全圆佑在旁边瞎几把乱说。


“????我靠你近视啊俊哥???” 崔韩率无法相信这哥今天是瞎着带他飙车吗???“我还活着真是太好了!”说着觉得自己应该多吃几块肉庆祝一下。


这时候舞台上的主持人突然发话了。


“Bonsoir mesdames et messieurs!今天是我们餐厅举办第二届扭扭舞大赛的日子!”


文俊辉被突如其来的麦克风声吓了一跳,叉子上的肉都不小心抖掉了。


“bong什么刷,好好讲话不行吗!” 文俊辉心疼他掉在地上的肉,“话说为什么是第二届?第一届冠军是谁啊?”


“我。”

“我。”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同桌的徐明浩跟金珉奎同时开了口。然后徐明浩比划了一下:“我们俩。”


“哈?” 文俊辉疑惑,“你自己参加自己餐厅举办的比赛还得了冠军?你这不是作弊走后门吗??”


“所以我们俩后来就被禁赛了啊。” 金珉奎理所当然。



“相信大家都已经期待已久,今晚的冠军将会赢得我手中的这块奖杯!并获得我们餐厅的吉祥物,科米蛙一只!”


文俊辉心想谁特么要这么丑的奖杯跟蛙啊,结果崔韩率就举了手。


“我!”


???????


崔韩率转过头对着全圆佑跟文俊辉说,“我想要那个奖杯!你们去帮我赢吧!”


??????


不是,你小子自己要就自己去参赛啊? 


文俊辉跟全圆佑还在一脸懵逼中,就被崔韩率推上了台:“我哥不是叫你们来陪我吗?那就要让我高兴。”


啧,万恶的资本主义,万恶的富二代。


文俊辉虽然有些不情愿,但是跳舞对他来说还是小意思的。全圆佑到也无所谓,脸皮什么的,自从他加入了崔胜澈的帮派之后就已经不复存在了。身为杀手,就要有这样一股能屈能伸的精神。

主持人看到他们俩上了台便热心的过来招呼:“俩位先生!请向观众介绍一下你们自己吧!”


“咳……” 文俊辉对着麦清了下嗓子,“我叫权顺荣。”


“李知勋。” 全圆佑接着说。


“好的!那么第二届扭扭舞大赛的第一组参赛选手,权顺荣与李知勋先生,比赛现在开始!”


随着音乐的响起,两个人面对面就开始扭动身体。


崔韩率在底下兴致勃勃地录这视频,打算等下直接发给他哥。

徐明浩也掏出了手机拍,虽然他手机里文俊辉的黑历史已经够多的了,但多一个文俊辉的把柄总是能让他心情愉悦。金珉奎看他们两个竟然还扭得十分忘我,完全跟上次见到全身血淋淋的样子不一样,便开始拍手叫好。


最后文俊辉跟全圆佑不负众望赢得了奖杯,跟蛙。权顺荣跟李知勋的名字也被计入了金珉奎餐厅第二届扭扭舞大赛冠军的名单里。小孩抱着蛙开心,又哇哇点了好几个甜品吃,让文俊辉怀疑崔韩率的胃是黑洞。


“对了,你的衣服,还你。” 临走前文俊辉从袋子里面拿出几件黄黄绿绿的衣服塞给徐明浩,然后给了他跟金珉奎一人一个礼物盒。俩个人看到里面的乌鱼子跟高粱酒的时候表情有点微妙。


“呃………可以拿去孝敬你老母………” 文俊辉刚想说就被全圆佑捂住了嘴。


徐明浩也知道他们俩是想要还人情,所以就毫不客气的收下了。跟金珉奎告过别,走出餐厅之后崔韩率表示怎么感觉人有点晕,然后就趴在文俊辉身上,结果被全圆佑架了过去。


“唉唉,明浩啊!我问你,金老板到底是干嘛的啊?” 文俊辉还没忘记他的八卦。

“开餐厅的啊。”

“废话!我是说,他有没有什么副业?或者以前是干嘛的?比如……跟我们这行有点关系的?”

“哦……他以前贩过毒。”


听到这句话的三个人突然反应过来为什么他们会有点晕,成一排转过头来三脸懵逼的看着徐明浩。


“现在没有了,今晚顶多是那个蛋糕里有些大麻。”徐明浩摆摆手,“我保证。”


看到面前的三个人松了一口气,徐明浩又继续说:“不然你以为这方圆十几里怎么就他一家餐厅这么火?”


“难道不是因为………好吃?” 文俊辉试探。


“那的确是。”徐明浩点头。 


全圆佑表示搞不懂这两个中国人的对话。


“嗨,谁还没有个过去!”徐明浩拍了一下文俊辉的背,“你文俊辉以前的黑历史还不少??”


本来都昏昏欲睡的崔韩率听到这里又一个激灵醒了过来:“哇!俊哥你有什么黑历史呀?”


“不就是在女装俱乐部上过班………”全圆佑接着说下去。


“什么跟什么啊?????你们俩个不要在小孩子面前污蔑我!!!!”


崔韩率睁大了眼睛看着文俊辉:“哇………俊哥,很适合你耶!”


“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听着俩个人胡说八道!!!!” 




评论(161)
热度(7376)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年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