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年少

- Qui êtes-vous?
- Je suis l'âme errante.
补档:AO3👉🏻2cores10040610
Asianfanfics👉🏻LoversDiscourse

Pulp Fiction 04

04 顺荣的处境


9697开心乐园

倒数第二章,明天本剧组杀青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出其中的人物关系还有之前的很多小伏笔【。

我自己都想不到5个故事的篇章居然还有带了全员出场


* * *

听到自己的领口被装了监听器的权顺荣突然反应过来,对着自己领口就是一顿道歉。

“知勋啊我错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全圆佑冷哼了一声,随手从桌边拿起胶带就把面前人质的手腕给绑了起来,嘴巴上也黏紧了,用枪指着人叫他在墙角蹲好。


“怎么了到底?” 他转过身,看了眼又爬去桌子底下的文俊辉。


“这群人想要绑架尹老板,就我们老大那相好。” 文俊辉在桌子底下艰难地仰着头,正尝试着把桌子背面的几张纸给撕下来,结果整张桌子就被掀翻在地,全圆佑居高临下地以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他。


“是不是傻??直接倒过来不就得了?” 全圆佑突然觉得李知勋的担心是有道理的。


文俊辉爬起来挠了挠刚刚自己在地上被蹭坏的发型,把桌子背面的几张纸撕了下来,然后全部拍了照存了档。


“好了吗?再不走条子就要来了。” 全圆佑急促地催到,而他旁的权顺荣则因为监听器的存在到现在都不敢多说话,只是默默地数着手提箱里的钱是否有少。


文俊辉对他点了点头,权顺荣清点完毕之后提起两个手提箱就出了门。全圆佑抓过旁边的人质:“走吧小子?” 


四个人上了车,全圆佑理所当然的坐进了驾驶座,权顺荣在副驾,文俊辉压着人质坐在后座。一溜烟儿就开出了巷子上了国道。


“唉你说你是不是傻啊??密码都不记得?白在老大手下干这么多年了?” 权顺荣像是突然回过了神,开始质问文俊辉。


“你也聪明不到哪里去啊,居然会放下枪自己走过来输密码??” 文俊辉不甘示弱,“你直接跟我说不就得了?”


“我那不是怕被人听到密码吗?!”

“哦,怕被人听到密码,就不怕被人用枪给毙了?”

“那是你忘记密码在先!”

“是你自己太放松警惕在先!”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眼看就要吵起来,权顺荣突然一个转身用枪指着文俊辉身旁的人质。


“你说,是谁的错?”


“拜托他嘴都被封着怎么……” 文俊辉话还没说完,就听到“砰!”的一声,一滩还热乎着的鲜血就溅满了文俊辉的半边脸。


“我草!!!权顺荣你他妈差点毙了我知道吗??!”


“权顺荣你他妈在搞什么玩意儿啊?!!”


全圆佑这边车开着好好的,突然从他右后方就喷出来一把血沾湿了他的右手跟耳后,忍不住跟文俊辉一起骂了起来。


“我靠是这该死的枪走火了!!我他妈没想杀他来着!” 权顺荣自己刚刚也被下了一跳,手中拿着枪也还在滴着鲜血,三个人都被喷地全身黏糊糊的。


“你他妈知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大白天的我们他妈在国道上车里有一具血不拉几的尸体!!你以为他妈的飙灵车啊?!” 忍了大半天的全圆佑终于爆发了出来。


“我都跟你说我这是意外!!可能是因为刚刚车子不稳……”

“我他妈开车稳的跟他妈巨型大坦克似的!!!”


“我的妈耶这满车的血………………我大半个身子全都是血了啊现在??旁边还有一个被爆了头的尸体你他妈现在准备怎么办??” 文俊辉摸了一把自己的脸摸了个满江红,还有身上的西服也都全是黏腻腻的血跟脑浆,虽然他平时对打打杀杀的生活都习惯了但是有一个新鲜的尸体现在就在他身边摊着还是觉得很恶心。


“我看你等着被李知勋掐死吧!”全圆佑看着这都飚到车前窗来的血,恶狠狠地说。


“知勋啊我错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这是在跟领口求救的权顺荣。


嘀嘀两声,权顺荣裤袋里的手机响了,顾不上满手的血,权顺荣直接把手机掏出来,就看到上面显示着李知勋刚刚发过来的短信,上面是一款新车的型号跟照片。


“哈!这么快就打过来骂你了?” 全圆佑幸灾乐祸的同时又在脑袋里不断地思索解决方案。大白天的在国道上开着,车子里面血淋淋一片还有一个爆头尸,不被警察拦下来才怪。


权顺荣捧着手机哭丧着张脸:“知勋把他想买的新车型号发过来了。”


“俊尼,我记得你那个武器供应商的朋友是不是住在这附近?”全圆佑现在没心思理权顺荣,一边开车一边问坐在他身后的文俊辉。“我们要找个地方躲一躲。”


“啊明浩!我给明浩打个电话!” 文俊辉用他西装外套仅剩的一个干净的小角落抹了一把手,赶紧掏出电话就打给了徐明浩。



“喂!明浩啊!是我!” 文俊辉跟徐明浩讲的中文,权顺荣跟全圆佑两个听不懂,只能听得懂几个简单的词什么“好” ,“对” ,“麻烦” 之类的。


大概通话了半分钟,文俊辉挂了电话换成韩语跟全圆佑说:“下个路口右拐下国道,明浩说可以到他的车库去先躲避一下。”



跟着文俊辉的指挥,三个人跟一具尸很快就开到了徐明浩的住处。徐明浩经营着一家纹身店,与尹净汉的早餐店同理,表面是正经生意,实际上做着枪械武器的买卖。


当徐明浩在他家车库看到一具被爆了头的尸体跟满车血脑浆子的时候还是哇的一声地呕了出来。


“呕————”


“啊没事没事,拍拍~” 文俊辉走上前用他血呼啦的手给这徐明浩顺气。


“拍你妈的死人头啊!!” 徐明浩吐完漱了一口水,转身就把文俊辉放在他背上的手给甩掉,“文俊辉你他妈没跟我说你们车上有一具爆头血尸啊?!?”


后面那句话是用韩语说的,目的就是要让另外俩个人听懂。


“明浩有点洁癖,我要在电话里就说了他肯定不让我们来……”文俊辉小声在全圆佑耳边嘀咕。


“那个徐老板……” 全圆佑尽量让自己表现地像是他们三个人中最正常的一个。


“明浩,叫明浩就好了。” 徐明浩虽然还是有点恶心,但是之前他见过全圆佑一次并对他的印象感觉还不错,所以还是给了全圆佑一点面子。


“明浩,实在不好意思啊,都是因为我的这位同.事.(重音)办事太不靠谱了,你看我们自己身上也都被喷的满身是血,实在是走投无路,不然也不会来投靠你。”


全圆佑先把自己跟权顺荣的关系划清界限,然后抬起膝盖对着肇事者的腘窝就来了一脚,权顺荣瞬间扑通一声跪在了徐明浩面前。


“来,快点跟人家道歉。” 


“卧槽全……” 权顺荣正想转头骂回去结果就对上全圆佑冷冰冰的眼神,说着再不道歉就毙了你。


“……对不起徐老板!给你添麻烦了!” 虽然对全圆佑的做法很不满但也没办法,因为的确是自己惹的祸。


徐明浩扫了一遍面前三个血淋淋的人,一个一脸真挚,一个跪在地上看不清脸,一个蹲在自己脚边对着他满脸的可怜兮兮委屈巴巴,长叹了一口气,然后挥手指了指屋内。


“先去把手跟脸给我洗干净了再来跟我说话。”


文俊辉熟门熟路地带着另外两个人穿过徐明浩的店铺,墙上贴着各种打洞纹身的照片,权顺荣饶有兴趣地四处环绕。


“我了个妈呀我的脸啊怎么成了这样!!” 文俊辉打开洗手间的门,一副被镜子里的自己吓到了的样子,急忙冲向水池打开水龙头往自己的脸上狂扑水,全圆佑看他那个样子像是一只扑腾扑腾洗脸的小花猫。


三个人都大概先擦了擦脸跟手,虽然身上的衣服还是血红的一大片,但至少脸看过去是个正常人了,特别是文俊辉,至少现在不是关公脸了。 


“我刚刚给对面餐厅的金老板打了个电话,他等下过来帮忙。” 徐明浩给他们三个一人倒了一杯咖啡,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继续捣鼓他的枪械。


“谢谢谢谢,真的太感谢了!”文俊辉珉了一口咖啡,“哇哦,明浩,你泡的咖啡好好喝哦!”

“你他妈少奉承我。” 徐明浩白了他一眼,“还好今天李灿不在,不然你想让人家小孩子留下一辈子心理阴影??”


文俊辉连忙摇头说不是不是没有没有,想道歉又怕自己话太多惹徐明浩不开心,算了,还是闭嘴喝咖啡吧。


权顺荣倒是对四周贴着的各种纹身跟穿洞兴趣盎然,他指着徐明浩桌子上的一本书,上面是一个穿了舌环的女人,开口问道:“我只是好奇……为什么有人会想在舌头上穿个环儿?”


徐明浩心想怎么都是问这个的,然后抬起头瞄了他一眼,弯起嘴角,用一种很微妙的语气说:“Sex thing,怎么?你也想来一个?”


权顺荣立马把头摇的跟个拨浪鼓似的,连说了好几个不不不不不,又突然想起了自己领子上的监听器,大喊一声:“知勋啊我只是随便问问而已没有其他的意思!!!” 


徐明浩被他一声大叫吓了一跳差点刺到了自己的手,坐在自己对面的这个哥们儿该不会疯了吧。后面的全圆佑倒是毫不在意的飘过一句:“我想李知勋现在已经不在听你讲话了……” 




权顺荣整个人很挫败。




又过了大概十分钟,金珉奎从他的餐厅赶了过来,一进门看到三个满身血的人坐在徐明浩的沙发上喝咖啡。


“唔……什么情况?”


双方互相打了个招呼介绍了一下,徐明浩跟全圆佑简单解释了来龙去脉,禁止话痨二人插话。


当金珉奎看到了装着爆头血尸的车子的时候也还是倒吸了一口气。


“啧,怎么打的啊?爆的还挺准……脑浆子一点儿不剩,全在车里了。” 金珉奎打开车门,把头伸进去大概扫视了一边车内,“明浩,你帮去我仓库那里把清洁剂拿过来,紫色的那几瓶,洗血迹最有效。“


徐明浩应了一声,转身往金珉奎他仓库的那个方向走,文俊辉屁颠屁颠地跟了上去说一起去帮忙搬过来。


追上徐明浩之后,文俊辉用手背遮住嘴巴,悄悄对徐明浩说:“这个金珉奎靠不靠谱啊?”


“至少比你靠谱。”徐明浩看着文俊辉半身的血十分嫌弃。


“你可是一下就把我们的老底都掀给他了唉!” 文俊辉还在对刚刚徐明浩介绍他们的情景念念不忘,一人分饰二角情景重现,“‘这三位是崔胜澈的手下,这是金珉奎’,这算什么介绍嘛?” 


“你们老大的名声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这一带知道他的人也蛮多啊。” 徐明浩毫不在意地说,“反正是信得过的人,你知道这点就好了。” 


文俊辉跟徐明浩把清洁剂跟刷子海绵这些清洁用具全都搬过来之后,金珉奎就开始布置任务了。


“你们三个先把着一滩滩血迹,头骨,脑浆都给我清理干净,重要的是窗户,车门这些会露出来的地方。” 金珉奎一边说一边给三个大红人一人丢了一瓶清洁剂,“明浩,帮我找几个床单或者毯子,我们要把座椅跟地板给盖起来,这样才不那么容易被条子发现。” 


全圆佑虽然对金珉奎这个熟练的处理方法感到有些意外,但是看在是徐明浩介绍的份上也没多问,毕竟都是来帮他们的。徐明浩跟他们是长期合作的关系,文俊辉的老友,也算是半个自家人了,还是很值得信任的。


“妈耶这个脑浆子喷的……我发誓我特么再也不吃脑花了!” 文俊辉一边抹着后座椅一边抱怨。

“我靠怎么喷的啊连驾驶座的脚底下都有血迹?!” 权顺荣整个人以一种十分扭曲的姿势刷着驾驶座的地板。

“还不是你崩的??怎么喷的你自己心理没点B数??” 

“都说了是意外走火!什么叫走火你不知道吗??要我查维基百科给你看吗??” 

“不对!凭什么是我来清理后座?你毙的人你自己过来挖椅缝里头骨!!” 

“呀我这不也在地板上刷……”


“都他妈给我闭嘴!!!!!!!” 全圆佑真的要被这两个人烦死。


“你们俩每次开口之前,最好他妈的先想想,是谁,本来可以舒舒服服地躺在家里玩游戏,为了救俩个白痴话痨,从几十里外的地方赶过来,然后现在,还他妈要在这里跟这两个Fucking idiots一起刷灵车??” 全圆佑就差没把枪掏出来对着他们两个。




现场沉默了三秒钟,然后文俊辉继续挖头骨,权顺荣继续刷血迹。




看到焕然一新的车之后连徐明浩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而旁边累的筋疲力尽的杀手三人组则显得十分狼狈。


金珉奎对这个成果表示很满意,然后跟徐明浩说接下来就交给你了。徐明浩点点头,拍了拍手转过来对这杀手三人组说:“Your turn。”




“脱。”


仨个人被徐明浩赶到院子里,金珉奎手里抱着几件衣服跟浴巾。


“现在?这里?” 权顺荣发问。

“不然呢?难道你想留着你身上这坨血,拧一拧挤出来加点盐,等凝固了晚上涮火锅?” 徐明浩反问。

“……” 权顺荣闭嘴。


“一定要在这里脱吗?” 这下连全圆佑也有点不愿意。

“你觉得我会让你们满身是血的进我的浴室吗?”

“……”



“全脱光吗……” 文俊辉觉得自己虽然已经没什么脸皮了,但是大白天的在人家后院被扒个精光这种事他还是想保留最后一点点尊严。

“你知道你们现在看起来像什么吗?” 教导主任徐老师发言了。

“……” 

“像三个刚刚从烂番茄堆里爬出来的人。”

“……”

“但是条子并不会这么觉得,条子只会觉得你们刚刚轰掉了几百个人的脑袋。”

“……哈哈哈明浩你的笑话好好笑哦。”


文俊辉干笑了几声之后,看徐主任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只好默默地抬头看天。



“给我脱。”



三个人被迫无奈地开始脱衣服,全圆佑觉得自己的没皮没脸在这二位的带领下又进阶了一层。脱到一半的时候文俊辉瞄了一眼权顺荣那白花花的肚子。


“哇拜托你多锻炼一下好不好啊?” 说着就开始炫耀自己精瘦的腹肌线条。

“我肚子上的肉再多枪法也比你准。” 权顺荣反击。

“是啊准到直接在车上爆了头。”

“嘿你这小子……”


“闭嘴。” 站在中间的全圆佑伸出一只手捂住了权顺荣的嘴巴,再次打断了今早以来第N次的无意义争吵,然后说:“你,转过去,不许看这边。”


权顺荣嘴巴里小声嘟囔着特么谁想看你们两个,心不甘情不愿的转了半个身。


“吵完了没有,吵完就开始洗了。” 徐明浩给他们一人发了一块肥皂。“都蹲过局子吧各位,没蹲过也给我用力搓。” 说着就拿着花园里的喷水枪超他们身上喷了过去。


“卧槽这水也太他妈冷了吧!!!!” 

“………………” 

“明浩你怎么这么对我!!!!别喷我眼睛里!!”




跟洗车似的给三个人清洗完毕,金珉奎一人丢了一条浴巾,然后让他们换上从徐明浩衣柜里拿的几件衣服。


文俊辉还在挑挑拣拣:“明浩你明明有那么多好看的衣服给我们的这都是些什么啊!!!”


“好看的衣服我还能给你??” 


“……”



文俊辉想想觉得徐明浩说的也挺有道理,就随手拿了一件绿的套在身上,胸前还画了一个环保再利用的标志。穿戴完毕之后瞄了一眼身边的人,全圆佑的是画满小黄人的T shirt, 而权顺荣的则是跟要去拜年似的,套了件大红色的polo衫。


徐明浩跟金珉奎看着面前站成一排的三个人,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知道你们现在看起来像什么吗?”


“……”


“一排红绿灯。”



总算是处理完毕了所有的事情,把尸体跟血衣丢进后车厢,徐明浩转身过来跟他们继续吩咐接下来的事。


“顺荣,你开这辆倒霉的车因为你是肇事者;俊尼……你男朋友呢?” 徐明浩四周环顾了一下没找到全圆佑,戳了一下文俊辉。


“哦,他懒驴上磨……” 文俊辉一脸嫌弃的指了指屋内,“一天到晚的也不知道哪儿来的那么多屎……” 


徐明浩一开始还觉得全圆佑这么靠谱的一个人怎么会看上文俊辉,现在他大概知道为什么了,这两个人,实质上都半斤八两。


“你跟圆佑坐珉奎的车,顺荣你跟着珉奎的车后头开,他会带你们去BOOBOO拖车行,我们的朋友,李硕珉,是那边的老板,他会帮你们处理掉这辆被你们喷成血车的……破铜烂铁。” 




好不容易等全圆佑从厕所里出来,四个人终于开上了路,还好一路上没碰到警察,在国道上绕了几个圈之后还算顺利地到达了BOOBOO拖车行。


“胜宽!” 金珉奎下了车之后,跟车行里面的一个小伙子拥抱了一下,明显都是认识的。“呃,给介绍一下,这三位是崔胜澈的手下。” 


“文俊辉!”

“全圆佑。”

“权顺荣!”


杀手三人组明显对这个熟悉的介绍方式不太满意,便都擅自报了名字。


“你好,我是夫胜宽,在BOOBOO托车行的经理!” 夫胜宽一副活力满满的样子。

“唉,硕珉呢?” 金珉奎问,“我刚刚跟他打过电话说有辆车要他帮忙处理一下……”


“啊,我们老板刚刚出去了。” 夫胜宽一脸歉意的回答,然后用手捂住嘴巴小声在金珉奎耳边嘀咕道:“你也知道……我们老板见不得这么血腥的场面,所以一听你说有啥爆头血尸要运过来就直接出门溜(pao)达(lu)了。”


这么一说金珉奎也想起来自己以前只不过是杀个猪打李硕珉都会一旁狂呕。他拍了拍夫胜宽的肩膀,说:“那就拜托你啦,尸体在车后箱,反正整辆车都帮我们处理了吧。”


夫胜宽拍拍胸脯说包在他身上。


“那个……我想问一下,我想买辆新车……” 权顺荣默默举手。

“我们这儿是拖车行是不卖车的呀。” 夫胜宽说完,又想了想,“唔……但是倒是可以给你介绍几个地方,或者你要不要先进来坐坐等我处理完事情再跟你说?”


权顺荣表示可以可以,反正他没买到新车是不敢回家的。金珉奎转过头问黄灯跟绿灯:“你们呢?” 


全圆佑跟文俊辉互相看了一眼。


“吃饭?”

“好。”


金珉奎给他们推荐了一家附件有名的早茶店,说这次没机会,下次再请他们来自己的餐厅吃饭。一提到吃的文俊辉就很开心,徐明浩之前给他带过金珉奎做的东西,很好吃,所以他满口答应。就在他们刚刚踏出拖车行的时候,夫胜宽突然从后面追了上来。


“俩位!你们的枪忘了!” 手里捧着两把手枪。


文俊辉跟全圆佑一人接过一把,拿在手中看了看,然后又互相瞧了眼俩人现在穿的沙滩裤大裤衩,总不能大摇大摆揣着把枪在手上去吃饭。俩人不约而同地叹了口气,无奈地掀起衣服下摆,把枪塞进裤裆,转身走了。

 

* * *

大家有空的话可以再看看前几章,因为目前为止已经对应了之前蛮多小伏笔的了XD

虽然本章没什么谈恋爱的内容但还是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吧!!!!


评论(132)
热度(5212)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年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