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年少

- Qui êtes-vous?
- Je suis l'âme errante.
补档:AO3👉🏻2cores10040610
Asianfanfics👉🏻LoversDiscourse

流非飛

写在前面:

双盒处理器的另一篇 (可能还是先看一下双盒才比较看得懂这篇的设定

本来没想写的又激情创作了还特么码了7000+

伪队花/真佑灰 题目是我随便取的 因为飞飞不停问我是我犯错吗多说反而是错

虽然有五个人设但这篇里只会出现佑灰

同样部分设定参考:驱魔少年 

背景:结晶是一切超能力的来源,世界上大约有30%的人能与结晶同步从而产生超能力。根据不同能力又能分为各种不同的派别:输出派,后勤派,辅助派。大多结晶能力者都受用于国防军队。


顺便我才反应过来千粉了谢谢大家!!!这篇就算是千分福利吧【喂

OK的话 请↓




* * *


文俊辉第一次见到全圆佑的时候,他们还是国家大学院里,老师们口中的未来栋梁。那时候的文俊辉天天跟尹净汉混迹于学校生物实验室,俗称回家部。临近毕业,学生们的时间大都被战斗训练课给占用,毕竟装备型结晶还是在能力者里占有了七成的比例,大多数毕业生将来走出社会都是要去前线作战的。而双盒二人,身为常年战斗课的吊车尾,去不去上课反正都是零分。所以他们有事没事就召集一帮同样战五渣的朋友在生物实验室里聚众赌博打牌睡觉,当然这也是尹净汉用结晶能力向管理员要来实验室锁匙的结果。


后来有一天,文俊辉收到了来自学校的邮件,说他战斗课出勤率不够,如果继续缺席的话将无法毕业。收到邮件的文俊辉十分气恼,同样都是天天翘课,怎么尹净汉就没事?当然这个答案在他对上他那未来“丈夫”笑眯眯的眼神的时候就知道了。


妈的,催眠老师改出勤率也不顺便帮他改改。


于是文俊辉,逼不得已,距上次被打脱臼躺在担架上被抬出战斗训练场的218天后,再次出现在了国家大学院的战斗训练场门前。


不过回想起那天的场景,文俊辉还是很庆幸自己去上了课的。原因并不是因为碰到了全圆佑,而是因为那天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在战斗课上得分。对手是战斗力年级前十的全圆佑,准确的来说,是发了烧已经临近昏迷快烧傻了的年级前十全圆佑。刚走上战场,全圆佑就觉得自己根本站都站不稳了,所以干脆就地坐了下来。一开始文俊辉还有点不爽,觉得对方一上场就坐下根本就是在嘲讽他,自己虽然结晶战斗力不行但是体术还是不错的好吗?后来全圆佑召唤出来的结晶则因为主人的体力不支,都环绕在他身边蹭来蹭去而不去攻击对手,导致文俊辉十分轻易的走过来,一把就抢走了全圆佑额头上的头带,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而全圆佑在失去意识之前只感觉到有一只冰凉的手抚上了他的脑袋,指尖挠过他的前额,轻轻地一抓带走了他的头带,然后他就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看到全圆佑被老师用担架抬出去的时候,赢得胜利的文俊辉也没想那么多。毕竟战斗课上被打到差点半身不遂的事他又不是没经历过,所以光顾着高兴了连战胜的对手的名字都没记住。


晚上回去还以此为借口又跟尹净汉出门大吃了一顿。




+ + +




文俊辉第二次见到全圆佑是在一个政府的年底晚宴上。这时候的文俊辉已经跟尹净汉领了证结了婚,XX部长还在晚宴的致词上特别提起他们,宣扬了一下早婚的好处,弄得两个人都有点尴尬。文俊辉本身就不善言辞,性格虽然又虎又皮,但是也只有在熟人面前才会体现出来。这种社交场合通常都是交给尹净汉去应对,而尹净汉因为熟知文俊辉的习性也一直都很好在履行一个“好好丈夫”的职责。


文俊辉嫌屋内闷地慌,跟尹净汉打过招呼之后就自己独自一人到阳台抽烟。


“哥们儿,借个火行吗?”


刚掏出打火机,旁边就走过来一个人问他借火,文俊辉也没多想就把打火机递了过去。本以为肯定就是个同样受不了这种社交场合的人,才会跟他一样来阳台抽烟,结果一抬头发现面前这个人的穿着有点不太对。穿着防弹衣来参加晚宴的,应该不是像他一样是因为受邀而来的吧。


对方倒是没注意到文俊辉有点疑惑的眼光,点了烟吸了一口,才把打火机还给文俊辉。


“唔……执勤期间抽烟不太好吧?” 文俊辉猜到面前这个人应该是被叫来做安保的,毕竟这种政府晚宴,安全工作还是得做齐全。


对方瞄了他一眼,细长的眼睛透过金框镜片,显露了一股慵懒的神情,似乎在说着这个工作有多无聊你是不知道。上下扫视了一便文俊辉,最后眼神停留在他西装领子前别着的那块胸牌:【文俊辉,科学部医疗生物研究组】



这个名字,怎么有点耳熟。



“唉,你是哪个部门的啊?” 文俊辉见对方看着自己胸前的那块牌,想也不能光自己暴露身份了。


“SVT特战部。”


“哦……” 文俊辉靠在阳台的柱子上吐了一口烟圈,又看了看对方的腰间并没别着枪或是任何其他的武器。“不过没见你有配枪啊?”


说完就感觉自己脚边有什么毛茸茸的东西在蹭着他的小腿,低头一看,是四五只黑色的小动物,有点像狗,又有点像豹。其中最小的一只轻轻跃上了面前的大理石柱栏,低头舔了舔文俊辉的手。熟悉的通感让文俊辉一下子反应过来这是结晶的幻化,他抬起手撸了一把面前这个黑色小生物的头。


“你叫什么名字?” 


全圆佑一开始没反应过来文俊辉是在问面前的小生物还是问自己,愣了一下,见文俊辉转过头来才张了口:“全圆佑。” 


文俊辉眯起眼睛想了想,似乎在脑袋里面没有搜寻到这个名字的存在。然后又问:“……你哪届的啊?”


“17届。” 全圆佑伸出手拍了拍正想咬文俊辉手中烟头的黑团子,“不许乱啃。”


“唉我也是啊!” 这下文俊辉好像是突然从记忆深处挖出了那场他人生中第一次得分的战斗课比赛,“你不会就是那个!有一次战斗课输给了我的那个人吧!我记得他的结晶也是好多黑团子!”


文俊辉的这句话一说出来,就链接上了全圆佑脑袋里的那条记忆神经。


我说这个名字这么眼熟呢……


“原来就是你小子,害我断了十连胜的那场比赛??” 


“不怪我啊,谁叫你技不如人!”


“…………要点脸啊,那天要不是我烧晕了轮得到你赢??”


想起那场比赛全圆佑就心烦,他不是没输过,主要是输完还被崔胜澈告知说,赢你的那个是我们学校的战斗课万能吊车尾,心里就恨地牙痒痒。其实那天他都烧迷糊了,所以根本没注意对方长得什么模样,现在这样一看,罢了罢了,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输就输吧。



面前的黑团子似乎很享受被文俊辉挠下巴的感觉,一个劲儿地往对方脸上蹭,脚下的那几团也不老实,在文俊辉周围晃过来晃过去的,连自己都不黏了。全圆佑觉得有点神奇,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他的结晶体这么喜欢亲近自己以外的人。


“我听说你战斗课从来没及格过,居然还能考进了科学部,不容易啊。” 全圆佑看着被团子包围的文俊辉,想到了之前从徐明浩那边听来的八卦。


“嗨,可不是吗!所以我才结了婚啊!” 文俊辉十分沉浸于撸狗。




说完这句话,俩个人都沉默了五秒。


…… 


……




“所以你……是假结……” 全圆佑话都还没说出口就被文俊辉冲上来一把捂住了嘴巴。


“我跟我先生十分相爱我们在大学期间就在一起了我们是真心爱着对方才结婚的跟考公务员没有任何一点关系你知道吗?????” 


文俊辉那双亮晶晶的卡姿兰大眼睛就这样突然出现在全圆佑面前五公分的地方,看了竟然还有些心动,导致全圆佑花了些时间才反应过来文俊辉刚刚都讲了些啥,无可奈何地点了点头,看着文俊辉一脸不安的表情又忍不住笑了出来。


“放心吧我不会说出去的。”


“不是啊!!!我们是真结婚!!我爱他他也爱我!!”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们真心相爱行了吧。” 全圆佑踩灭了烟头,脸上还是挂着一幅憋笑的表情。


“行……行个屁啊!!你不信去问我先生!” 文俊辉想一巴掌拍烂自己这张贱嘴。


“你先生是哪位?”


“科学部武器开发室尹净汉。”


“…………” 全圆佑,你要忍住,千万要忍住不能爆笑,“那你先生不就是我们那届另一个战斗课吊车尾吗?” 这可多亏从徐明浩那边得来的八卦信息。



“啊啊啊啊!!!” 文俊辉快疯了,自己为什么一时嘴快把这件事就讲了出来,抱头蹲在地上,被一群黑团子围在中间。


对面的全圆佑看他这个样子实在好笑,趴在围栏上笑够了才蹲下身去,摸了一把文俊辉的头毛。


“你跟尹先生俩个,特别相爱,我知道了。” 


文俊辉这才把头从膝盖中抬了起来,还是一副欲哭无泪的表情。这时候文俊辉的手机响了起来,上面是尹净汉发来的短信,问他在哪儿,说准备回家了。


文俊辉叹了口气站起身,拍了拍裤子上被黑团子蹭上的毛。


“我要走了,你,不许乱说话。” 说罢他也把烟头丢在地上,用鞋底撵了撵,“还有,少抽点烟吧你,好好执勤。”



全圆佑跟他挥了挥手:“去吧文先生,我会加入你跟尹先生的后援会的。”




+ + +




文俊辉在第三次见到全圆佑的时候,全圆佑在任务中受了重伤。当文俊辉看到熟悉又有点陌生的黑团子涌入医疗组的帐篷的时候还是觉得有点懵逼。



“不对啊,之前我见过的黑团子都是乖巧可爱的这几只怎么这么大看过去还挺凶狠……” 文俊辉心想。


那时他刚升上医疗组组长,第一次被单独派去外面的医疗点进行救援工作,尹净汉不在身边。周围的几个小护士都被这群黑色的野兽给吓得不轻,尖叫的四处散开,文俊辉身为在场的唯一一个结晶能力者只能硬着头皮上,用力掰开这几只野兽。期间也险些被咬伤,但是在他慢慢的安抚之下,渐渐地这几只黑色野兽也都收起了獠牙,体积逐渐缩小,最后又退化成了他熟悉的那几只黑色团子,文俊辉这才看到被他们包围在中心的全圆佑。血从额头上流下来划过了眉毛,金框眼镜也被挤压变了形,他的右手捂着自己的左腹部,然而人已经处于昏迷状态。


文俊辉叫来几个护士,帮忙把受伤的全圆佑从黑团子的中心抬了出来放到病床上。快速剥去他身上的衣物之后,仔细检查了一下,发现全圆佑的左腹部中弹,脸上跟四肢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口。先是简单帮他止住血,然后打开同步测试仪,果然跟结晶还是处于高同步状态。


“团子乖……帮你主人把同步率降下来……” 文俊辉蹲下来摸了摸几只黑团子的头,他没有尹净汉那种能力,所以只能是靠唤醒能力者本身来降低同步率,或是让结晶本身主动解除同步链接。好在全圆佑的结晶是幻兽形式,还跟他挺亲,所以他打算还是从结晶这里下手,毕竟全圆佑那个样子,想要把他唤醒到有意识的状态,再靠他自己降低同步率,要花费的时间都太多了。


说来也神奇,黑团子们像是跟文俊辉自己的结晶似的,十分听文俊辉的话。果然文俊辉一摸一挠,渐渐地同步率就降下来了。随着同步率的下降,黑团子也变得越来越温顺,最后则是化为了几只小黑狗在病床周围环绕着。 


“乖,在外面等着。” 文俊辉叫了个小护士帮忙照看这几只小黑狗,然后把全圆佑推进了手术室。




+ + +




第二天早上全圆佑是被自己的黑团子给舔醒的,满脸口水的醒来并不是一种太好的经历,但是总比醒来看到上帝好多了。见到主人睁开眼睛的几只小黑团子十分兴奋,绕着病房里又跑又叫的,不一会儿便把隔壁帐篷的文俊辉给招了来。


“没见过结晶那么吵的……” 文俊辉也才刚睡下不久,昨晚他又忙了个通宵,这头才刚着枕头不到三十分钟,又被吵醒了。他走进病房,看到全圆佑坐在自己的病床上用被单擦脸。全圆佑擦完脸这才抬起头,瞧见了已经走到自己面前的熟悉的面孔。然后又伸手摸了一下自己的左腹部,明明记得自己昨天的确是被子弹射中了,怎么只剩下浅浅的一道疤,一点伤口都没有了?


“哼,厉害吧我?” 文俊辉看到他摸肚子的动作,就想趁机显摆一下自己的结晶。


可面前的全圆佑的反射弧根本就还没转过来,只是愣愣地看着文俊辉,话也不说。


“喂,你该不会是失忆了吧?” 文俊辉见面前人没反应,伸出手到他眼前挥了挥。虽然物理治疗是自己的拿手项目,但是精神方面的损伤他可就没辙了,这还得请尹净汉来。“你还记得我是谁吗?”


全圆佑又盯着他好一会儿。


“假结婚的……”


“好好好!!!!” 文俊辉一听到这三个字就知道自己是在瞎操心了,立马大声拍手叫好打断了全圆佑的话,旁边还有其他的工作人员他可不想就此败露。病房里的几个小护士到是被文俊辉的一惊一乍吓了一跳,纷纷转过头来看他,文俊辉只能尴尬的搓搓手。


“好啊!好啊!您终于醒过来了啊全先生!”



得到下床准许过后的全圆佑,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打电话去前线问情况。毕竟自己被打中了之后就被自家团子送来了文俊辉这儿,之后战场上发生了什么事,现在又是怎么一个情况,自己都一概不知。 


“呼叫Coups, 这里是王五。”


“这里是Coups,王五啊你没事啊!!!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听筒对面的人明显松了好大一口气,“昨天看你被打中之后突然就消失了,我们找了好久都没找到!”


“嗯……团子直接给我送到附近的医疗点了。”  

“那就好,你伤的怎么样?什么时候能归队?” 


全圆佑想了想,摸了一下自己只留下一块不太明显的疤痕的腹部:“我伤不重,应该马上就能回去了。”


电话那头的崔胜澈又交代了几句现在的情况,全圆佑在这边认真听着,丝毫没有察觉文俊辉抱着他那几只小黑狗走到了他的后面。直到他挂了电话转过身,才听到背后的人冒了一句:“王五啊,你的代号还挺奇怪。”


“………偷听别人讲电话可不是个好习惯。”


“嘻嘻,不过我喜欢这个代号,王五。”文俊辉并没有回应全圆佑,笑得眯起了眼睛,手里还撸着其中一只黑团子的脑袋,其余几只则是在他跟全圆佑之间绕圈圈。


“还能麻烦你帮我治疗一下吗?文具盒医师?”全圆佑指了指自己胳膊上的绷带。“我的队长还等着我尽快归队。”


“这个嘛……那你可就要请我吃饭了。” 文俊辉对他眨眨眼,“帮你治疗很痛的。”




+ + +




晚上给全圆佑进行了最后一次治疗过后,全圆佑还真的请文俊辉吃了饭。


不过说是请吃饭,其实也只是文俊辉的饭盒里多了一只全圆佑分给他的鸡腿,还有个茶叶蛋,说是好不容易才从给其他病人的营养餐里分刮来的。


“这都是给伤者的,你拿来干嘛?”


“我也是伤者,不能拿?”



文俊辉听到这里愣了一下,因为全圆佑是军人的特殊身份,所以优先给他治疗,这下他到真的没把全圆佑当作伤者了。



“再说了,你给我治疗,你也挺痛的。” 全圆佑在了解了文俊辉的结晶过后,也知道文俊辉并不是单纯地能加速他人的伤口愈合,而是把别人的痛苦都转移到自己身上进行化解。“所以你也是伤者。”


文俊辉蹲在地上,手里捧着饭盒对全圆佑笑了笑,算是接受了这个荒谬的理论。两个人就一屁股坐在医疗帐篷外的草地上开始吃饭。


文俊辉吃的慢,等全圆佑都吃完了他还在细嚼慢咽的啃着手中的鸡腿。全圆佑起身进了帐篷,再次出来的时候手中神秘兮兮地拎着个袋子,走到文俊辉背后拿出袋子里的一瓶易拉罐碰了一下文俊辉的脸颊。


文俊辉转头一看,竟然是瓶啤酒。



“我靠,你哪儿来的!??”


“嘘…” 全圆佑伸出手捂住文俊辉的嘴唇,“快点啃完我们去后山喝两杯。”


跟着全圆佑从帐篷里跑出来的黑团子们也围着文俊辉,纷纷把头伸到他的面前,尾巴欢乐地左右摇晃着,像是在邀功。文俊辉想了想大概知道这啤酒是怎么被偷出来的了。



两个人趁着晚间休息时间还没结束,偷偷摸摸地溜到了后山上的树林里。全圆佑“嘭”地一声打开了易拉罐递给文俊辉,自己也开了另一罐喝了一口,席地而坐。对文俊辉来说这也是长久以来难得的安宁,这一阵子没日没夜的工作让他似乎已经忘了如何放下紧张的神经。两个人在树林里安静地坐着,喝着啤酒望着点点星空,竟然让文俊辉产生了一种岁月静好的错觉。



“唉,要是这时候有个懒人沙发能靠着就好了。” 文俊辉想到,然后就感到背后有一股毛绒绒的触感抚上了他的背部。黑团子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幻化成了大型毛绒野兽,几只互相趴在一起围成了个圈,组成了一个巨型的懒人沙发,把文俊辉跟全圆佑圈在了中心。


文俊辉摸了摸身后的这个毛绒大靠垫,干脆放松身体让整个人都陷了进去,舒服的触感让他不禁笑出了声。傍晚的风吹过树林,又增添了几分寒气,可是文俊辉身后的毛绒物体却十分温暖,让他甚至一度怀疑这些黑团子是真实的生物而不是结晶了。


“真能干啊……我们团子……”文俊辉喝了一口啤酒,嘟囔了一句。


“……能干的是我好吧?” 全圆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吃自己结晶的醋,顺手就抓了一把自己身边那头的毛,手边的那只黑团子发出了一声抗议似的呜咽。


“唉,你要是能留一只在我身边就好了,每天就让我躺着顺顺毛撸一撸多好。” 文俊辉对这几只黑团子真是爱不释手,可是无奈全圆佑明天就要归队,而结晶则无法离开主人太久的时间。


全圆佑一开始没吱声,默默地喝着酒,直到灌完了瓶子里的最后一滴。手指在易拉罐瓶顶上划了一圈又一圈,像是在思考着什么,纠结了许久,终于鼓起勇气开了口。


“文组长,你看,我那么喜欢你,不如我们在一起吧?”


“……我可是有家室的人全副队你不要逼我婚内出轨。” 面对突如其来的告白文俊辉似乎并没有觉得有多惊讶,只怕对方是说的玩笑话,整个人还是侧卧在黑团子上顺毛,“再说了,你哪里喜欢我了?我怎么没看出来。”


全圆佑指了指包围在文俊辉身边的黑团子:“我的结晶之所以会这么喜欢你,你难道不知道是为什么吗?” 


“……”



“结晶基础概论这门课你不会也不及格吧?”


“……第一章第一节:结晶是能力者意愿与情感的体现。” 文俊辉心不甘情不愿地背出了这条每个能力者都熟记于心的理论。


其实他隐隐约约是知道的,只不过每次见到全圆佑都是不期而遇,来的太快,去的也快,自己下意识地就没往这方面想。而且战场上的变数那么多,谁知道呢。


“你考虑考虑吧,明天早上我走之前给我个答复就行。” 全圆佑倒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貌似刚刚跟人告白的不是他。


“喂!你这个人站在我的立场想过没有?我可是已婚人士!” 文俊辉嘴巴上跟全圆佑抗议着,但身体还是懒洋洋地靠在黑团子的毛里不愿意起来。


“反正你也是假结婚……难不成你要跟尹净汉绑一辈子?” 全圆佑盯着文俊辉眯起了眼睛。


“……你认真的?” 文俊辉这才严肃了起来,撑起了上半身坐了起来,转过来看着全圆佑。“我们这才第二次见面吧?”


“加上在学校你赢了我的那一次,三次。” 全圆佑伸出手比了一个三的手势,“以前的人第一次见面就结婚入洞房了,我们都见了三次了,按理来说孩子都该出生了。”



…………这个人的流氓理论怎么这么多。



“总之,明天早上我走之前你给我一个答复吧。” 全圆佑站起身拍了拍裤子,虽然他表面看似冷静,实际上自己心里也扑通扑通地跳着,毕竟自己的心意一目了然,可文俊辉的心意却看不出。“我让团子再跟你温存一个晚上,别着凉了。” 


说罢全圆佑就把空了的啤酒瓶收好放进袋子,独自走下山,像是故意要给文俊辉留一段时间让他好好考虑似的。大概也是全圆佑增加了同步率的原因,文俊辉感到身后的黑团子变得更加暖和了一点,旁边两只也凑过来在他的脚边趴着。


文俊辉继续躺在黑团子上望着星空好一会儿,他并不是不喜欢全圆佑,反之,上次刚见面的时候就有一股相见恨晚的感觉。像是之前就很熟悉的老朋友,俩个人的脑电波也都意外地在同一频率,除了尹净汉,文俊辉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这么合拍的人过了。文俊辉就这样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就闭上了眼睛,在一群温暖的黑团子的包围中睡了过去。



难得的一夜好眠。




+ + +




隔天的清晨,文俊辉却是在自己的办公室床上醒来的。他估摸着应该是黑团子们把他送了回来,翻了个身揉揉眼睛,瞄到了挂在墙上的时钟,还差十分钟就七点了。



糟了,全圆佑离开的那趟班机是七点的。



文俊辉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了起来,直接白大褂一披,打开门就往顶楼的停机坪冲去。


果然全圆佑已经站在楼顶,跟其他一些伤员一起排着队上班机了。他本以为他的这次告白估计是没什么希望了,毕竟等了一个晚上都没等到人,找到他的时候都已经在床上睡熟了,又不忍心叫醒他。全圆佑本想这次就这样吧,下次,他一定要好好问出答案,结果没想到就在他要上机的前一秒文俊辉一脚踹开了通往顶楼的门,大步跑到了他的面前。



“呼……跑的累死我了!”文俊辉弯下腰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全圆佑对后面排队的人做了个手势让他们先上,然后自己也走到了文俊辉面前,脚边的黑团子们也还是一如既往地在他们两个四周转圈圈。


“我还以为你肯定要睡过了……” 全圆佑拍了拍他的背给他顺气。“所以,怎么样?我的答复呢?”


“我……” 文俊辉抬起头想说些什么,却发现自己昨晚的思考根本没得出一个确切的结论,一时语塞。


“唉……” 看着一脸懵逼的文俊辉,全圆佑叹了口气,看来是逼着他使出杀手锏了。于是他拉过文俊辉的肩膀,凑到他的耳边悄悄的说了一句:“不答应我我就举报你跟尹净汉假结婚。”


“你!……” 文俊辉一脸不可置信,伸出食指指着他,“……你这个流氓!土匪!下三滥!这种手段你都使得出来??!!”


“时间不等人啊宝贝儿……” 全圆佑对他笑了笑,后面的驾驶员已经在催促了,“所以,你的答复呢?” 


“我草……” 文俊辉虽然很想骂脏话,但是又对全圆佑的做法哭笑不得,“在一起就在一起!谁怕你啊!”


得到回复的全圆佑没有浪费一秒钟的时间,掰过文俊辉的头朝着他的嘴唇就吻了下去。就在文俊辉还瞪大着眼睛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全圆佑又俯下脑袋,在文俊辉的肩膀跟锁骨的交界上咬了一口,然后后退几步,转身跳上了飞机。文俊辉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被咬的地方,竟然被他咬出了血,结晶的通感告诉他,全圆佑的部分结晶已经混入了他的血液里,跟他的结晶融为一体。本还在文俊辉脚边蹦来跳去的黑团子们虽然很恋恋不舍,现在也只能跟着主人跃上了飞机。


全圆佑站在舱门边对着文俊辉指了指他的肩膀,因为飞机的噪音他只能扯开嗓子,用他有生以来最大的音量对文俊辉喊着:“定情信物!!!!!!” 然后掀开自己的衣服,又指了指自己左腹部的那条疤痕。


“砰”的一声,机舱门被关上,文俊辉只能懵懵地看着面前的飞机从顶楼飞走,离自己越来越远,最终消失在了朝阳的光线里。这下他的反射弧才转了回来。


答应是答应了……可是他这下要怎么跟尹净汉交代啊??他这可是真的婚内出轨了啊!!




+ + +




文俊辉第四次见到全圆佑的时候他们滚上了床,在全圆佑的单身公寓里。


“……你说我要怎么跟净汉哥交代我们俩的事?”


“你们还不打算离婚??”


“你是不知道尹净汉这个人……我现在要跟他离婚他肯定哭着喊着都不愿意,不然就肯定要讹我一大笔离婚费……” 


“没想到你们的感情这么塑料……”


“还不是你逼我出轨??” 文俊辉躺在床上撸着狗。


“行吧……” 对此全圆佑无话可说,“他没喜欢的人啊?”


“不然你给他介绍一个?”


全圆佑在脑袋里过了一遍他们队里的那几个面孔。


“下次,有机会的话。”


+ + +


(最后一点点)


“说起来,你特么把你的结晶都混进我的血液里了要是影响了我救人的能力怎么办啊!!” 


“不会的,我只是留了个标记而已,再说了,你的结晶都混入了多少人的身体了?”


“那不一样!我的结晶本来就是帮别人治疗的,你一个输出装备型的结晶给我标记了什么??”


“是我自己的标记,这样无论你在多远的地方,我都能一下子找到你了。”


* * *


唉写的有点仓促,咬肩膀那里是因为看以前小绿屋圆咬飞手臂的那个想起来的

这个设定BUG很多,王五的结晶被我写的有点像精神体…… 就当有这个功能吧【x

评论(75)
热度(107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年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