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年少

- Qui êtes-vous?
- Je suis l'âme errante.
补档:AO3👉🏻2cores10040610
Asianfanfics👉🏻LoversDiscourse

Pulp Fiction 番外(上)

对不起因为我的废话太多了所以码不完……先发个上篇……

请↓


* * *


- 婚礼的战争 - (上)


崔胜澈跟尹净汉准备结婚。


然后他们遭遇了枪击,就在婚礼即将举办的前三天晚上。


“都有什么想法吗?” 崔胜澈狠狠地吸了一口烟,坐在他办公室的沙发上。另一头的文俊辉跟全圆佑低头看着手机,不知道各自都在划些什么,文俊辉的嘴角还一直忍不住疯狂上扬。洪知秀则自顾自地给自己倒了杯酒,丝毫不客气地一屁股坐在崔胜澈的办公椅上。


“喂,你们的老大,我,昨晚差点被暗杀了好吗??” 崔胜澈看着办公室里这完全没在听自己说话的三个人心烦,“你们就不能对我上点心???” 


洪知秀抿了一口酒:“你确定不要等净汉回来再开始?”


“嗯?尹老板去哪儿了?” 这下文俊辉倒是从手机世界中拉回了神。


“去打电话……”崔胜澈抖了抖烟头,“我这不是不太想让他插手我们组里的事儿嘛……”


“你可知道昨晚被扫射的对象分明不止你一个,是冲着你们两个来的。” 洪知秀说道,“开会不带他我看你今后吃不了兜着走。”


全圆佑抬眼看了眼一脸便秘的崔胜澈,忍不住笑:“还好不是在你们做一半的时候被扫射,不然我看哥你下半辈子的幸福就没了。”


“你给我闭嘴。” 


崔胜澈一想到昨晚的情形就气不打一处来。昨晚他跟尹净汉在酒店里刚办完事儿,那时候他坐在窗口抽烟。尹净汉冲了澡从浴室里走出来,坐在床沿边擦头发,然后只不过随口抬起眼问了他一句:“窗帘怎么开着?” 


崔胜澈听到这句话脑袋里突然有一个警钟响起,下意识地就往窗外瞄了一下,对面的楼顶上闪过一抹熟悉的红光,然后他随即就立马大喝一声“趴下!” 就在他话刚落音的当儿,一阵扫射就打碎了他们的窗户,碎玻璃洒了一地。好在尹净汉反应也快,当机立断也蹲下了身躲在了床底下,崔胜澈从窗户旁边滚过来用身体护着他。这顿扫射大概有持续了数十秒钟,确定狙击手已经离开之后崔胜澈才慢慢从床旁边站起来,捞过外套掏了掏口袋,拿出手机拨了个号给全圆佑。


“都跟你说了直接带回家家里安全,都有保镖24小时守着的,你们非得在外面搞……” 洪知秀说着也点了一支烟,天知道他为这俩位爷操碎了多少心抽了多少根烟。


“那不是偶尔也要找找新鲜感嘛……” 


“嗯?什么新鲜感?” 这时候尹净汉正好推开门走进来。


“没事……你去给谁打电话了?” 崔胜澈掐灭了烟,赶紧转移话题。


“啊……就给我手底下的几个弟弟打了个电话,说了一下昨晚的事儿。” 尹净汉靠着崔胜澈边上坐了下来,接过洪知秀递过来的一杯酒,“本来是想婚礼那天再安排你们见面的,事发突然,想想也差不多是时候让大家都认识认识了。”


“他们要过来?” 


“嗯,我想这事儿还是大家聚一起商量一下比较好。” 尹净汉拍拍崔胜澈的肩膀,“放心,都是我的心腹,倒是你这边怎么还少两个?”


“李知勋跟权顺荣去欧洲出任务了,不过今晚应该也能赶回来。” 全圆佑替崔胜澈回答。


“那就今晚再说吧,顺便我叫我这边的人先去查些线索,晚上开会也好报告。” 尹净汉倒是对昨晚发生的事显得十分轻松,似乎差点被射杀的人根本不是他。“知秀我要去一趟店里,你一起吗?”



洪知秀点点头,喝完了最后一口酒就跟尹净汉一起离开了。



“喂,我说你们两个。” 崔胜澈用手指敲了敲茶几,“今晚见你嫂子娘家人可给我好好表现,给你哥我长点儿脸。”


“唉知道了知道了,就我们俩往那一站,这身材这脸蛋,还不够您炫耀的吗?” 文俊辉不耐烦地回答,眼睛始终没有离开过他的手机屏幕。


崔胜澈一脸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仿佛当他是透明人的两个手下,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我不管你们两个平常都是什么人模鬼样的,晚上都给我打扮清楚了,西装领带烫平了再来,还有,”崔胜澈伸出双手,一把抽出文俊辉跟全圆佑手中捧着的手机,“到时候不许再给我玩儿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是手机上互相短信调情。“




 + + +




文俊辉跟全圆佑万万没想到晚上来的是徐明浩跟金珉奎,外带一个之前只闻其名不见其人李硕珉。

而且人家几个人都穿的十分休闲,弄得正装出席会议的文俊辉跟全圆佑显得有点傻逼,当然还有他们老大崔胜澈。


“干嘛呢你们……不就是在办公室开个内部会吗以为去参加晚宴呢?” 最后走进来的洪知秀看着正装三人组忍不住吐槽。


本来崔胜澈对他们组里那几位的身材脸蛋是非常自信的了,现在来了个金珉奎直接身高压制,脸蛋也让他感到危机十足。一方面是这么想着,一方面又觉得真不愧是我对象连手下都长得这么好看。


“怎……怎么会是你们啊????” 不要说文俊辉了,连全圆佑都是一脸懵逼。


“你们认识?” 崔胜澈问。


“这位,就是我们的武器供应商徐老板徐明浩。” 全圆佑指了指徐明浩,“跟俊尼是老友。”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他是尹老板的人啊??我靠徐明浩你搞什么啊居然都不告诉我??” 文俊辉冲上去想狂甩徐明浩的手臂结果被徐明浩一脸嫌弃的拨开。


“我可是个有职业素养的地下工作者。”


“那其他两位?……”


“呃……金老板之前见过。”全圆佑花了三秒钟思考了一下决定还是不要把上次的走火事件告诉崔胜澈好了。


结果李知勋跟权顺荣的飞机还是误了点没能赶回来,几个人也就不等他们两个了。金珉奎把今天下午跟徐明浩李硕珉一起整合出来的资料印了几份,分给了在座的各位。


“目前有这么几个嫌疑对象,但是根据我们今天的调查,估计领头的是东区克莱顿家的人。”徐明浩一边说一边翻着手中的资料,然后抽出其中一页按在了桌面上。“这个是我的一个老主顾,他告诉我说前些日子克莱顿家有人给他们东区的几个组都发了邀请函去参加晚宴,但是他因为有事就没去,现在想想估计是在那晚宴上打算拉拢东区其他小组的势力,这点我们也从其他线人那里证实了。” 


“克莱顿……不就是之前靠贩毒发家致富的那个?” 崔胜澈回忆了一下,觉得这个名字有点熟悉。


“就是两年前,想要拉拢我们做冰、毒走私,结果被你拒绝了的那个家伙吧?” 洪知秀发挥了他身为律师的超常记忆力,总算也正经了起来。“他们还卖毒给小孩子呢,真是丧尽天良。”


旁边的李硕珉也点点头:“其实东区的组都比较零散并且都不大,他家算是那里势力最大的帮派了,毕竟毒、品生意真的来钱太容易。”


“不是,我们组一直都安分守己地呆在西区,他这时候来搞我们老大干嘛?”文俊辉倒是有点看不明白了,“要是是报复老大两年前拒绝他的生意邀请,为什么要等到现在?” 


“呃……这个可能是因为我们这边的关系。”金珉奎缓缓举手,“你知道我们三个的店都在东区,而且……”




“而且是我把珉奎从他手上赎出来的。” 没等金珉奎说完,尹净汉便抢了他的话。





这句话说完之后,对面坐着的正装三人组就更懵逼了,怎么这世界上有这么多我们不知道的事???



“五年前珉奎是在他们家做事的,这小子年少不懂事……”说着尹净汉又瞄了一眼金珉奎,金珉奎只能在座位上乖乖坐好点头,“反正机缘巧合我就碰到了他,正巧他那段时间想要改过自新离开克莱顿家,我看着小子是个可塑之才就想带他走,可是克莱顿是不可能那么轻易放过他的,就提出了天价赎人。”


“后来我因为掌握了他们老当家一些不可告人的丑闻,就耍了些手段把珉奎赎了出来。”尹净汉说着掐灭了手中的烟头,“不过那老头前些年挂了,现在掌权的是他儿子,所以估计就也不太在意我手中那些上一辈人的情报了吧。” 


“不过克莱顿近两年在东区也都还蛮安分的,虽然知道我成了净汉哥的人也没向其他人曝光我的身份。”金珉奎接着尹净汉的话说,“这次搞这么大估计是因为知道你们两个要结婚了,怕崔家的势力会延伸到东区去,毕竟崔老板你们组,加上我们这个地下情报组织,那还不就是S城两大恶势力强强联手,其余的几个都没法混了吗?”


“原来如此……” 文俊辉恍然大悟,然后悄悄在全圆佑耳边说,“不过我们组这么厉害的吗??”


“喂,好歹我们崔家也是历史悠久有头有脸名门正派的黑社会组织,在我手下呆了这么久白呆了!”崔胜澈耳尖,还是听到了文俊辉的嘀嘀咕咕。




文俊辉跟他吐吐舌头,没个正经样。




“怎么说,现在你们有什么打算?” 洪知秀抬起两根手指在桌面上叩叩敲了两下,示意文俊辉别捣乱。



崔胜澈到是不在意,对于手下这只皮猴他也习以为常了:“这还不好办,既然都知道是谁了,直接取了他的项上人头。”说着他作了个刀的手势在自己的脖子面前比划了一下,“只要领头羊一死,其余的小混混们该散的也都会散了。”


“崔老板,克莱顿家的老大也不是那么容易想杀就杀的,虽然他家不如你们家大业大,可以毕竟也算是在道上混的不错的啊?” 李硕珉听到崔胜澈的提议忍不住提醒到。


“小伙子,你有没有听过这么一句话?”崔胜澈拿起桌上的一颗苹果啃了一口,“若在生命中有任何确定的事,或是历史教会了我们任何东西,那就是你能够杀死任何人。” 




洪知秀听到这里也忍不住珉起嘴角露出了一丝微笑。




“飞飞?王五?” 崔胜澈突然换成了代号叫他们。


“困难,但不是不可能。”全圆佑抖了抖手中的烟头,旁边的文俊辉也跟着笑着点点头。



“很好。”




洪知秀转过头问尹净汉:“你们的婚礼要不要往后延一延?” 


“不用,如期举行呗,总不能让人觉得我们怂了。” 尹净汉倒是一副置身事外的样子,“其实我觉得或许我们应该更高调一点?” 


听到尹净汉的话崔胜澈倒是哈哈大笑了起来:“对,婚礼还是得办!并且要大办特办!”


“这只剩两天的时间了……” 徐明浩跟金珉奎互相交换了一下眼神。


“你们这不效率挺高的吗?”崔胜澈指了指桌子上的资料夹,“还得拜托你们几个帮忙把克莱顿家拉拢过去的组都列一个名单出来,一个不能多一个不能少。等明天知勋回来了之后,我让他一家家登门拜访发邀请函。” 



“邀请函?” 徐明浩有点摸不着头脑。



另一边的尹净汉倒是笑着眯起了眼:“我们的婚礼邀请函是吧?”


“对,开辆大车去,东区西区都给我环绕三圈大力宣传我跟你净汉哥的婚礼,确保他们无法拒绝并且要亲自签收。” 崔胜澈体内的恶作剧细胞似乎都要被激发出来了,“克莱顿都给了他们什么好处也都查一下,他家给什么我们也给,然后邀请函里每人包个大红包,显得更有诚意一点。” 



“大红包??”这下轮到金珉奎一头雾水。



“吃人嘴软拿人手短,别担心,总是要还回来的。” 洪知秀在一旁指点迷津。




“嗯……徐老板,你跟知勋也比较熟,要是可以的话不然你跟着知勋一起去?做个中间人,不要让人家觉得我们仗着自家势力欺负人家,也做个见证。” 



徐明浩哭笑不得,心想你们不就是故意欺负人家吗,但是嘴上还是答应着:“好,没问题。” 



“顺荣我有其他任务给他,那最重要的项上人头?……” 崔胜澈在房内扫了一圈,最终眼神落在全圆佑跟文俊辉身上。“你们两个了,王飞组合。”



文俊辉吹了个口哨比了个OK的手势:“放心吧王飞组合所向披靡!” 旁边的全圆佑晃了晃手中的红酒杯。



“说好了啊这次,上班期间不许打牌不许玩儿手机不许调情!!” 崔胜澈桌子拍的啪啪响。“听到了没?!”


“啊……知道了知道了。”


金珉奎因为还要负责尹净汉他们婚礼的菜品跟食材,李硕珉则是包办了其余的婚礼活动策划,崔胜澈就暂时不打算让他们参与这次行动了。等他们都安排好了各自的任务之后,崔胜澈跟尹净汉对了个眼神。尹净汉大概猜到他们组里有些事情要处理,便起身送其他的三个人出去。


门一关上,崔胜澈就俯下身低声对全圆佑说:“昨晚在我门外守着的是你底下的人,我的信息是怎么透露出去的,你都查的怎么样了?”


“最近有没有哪个新来的,或是比较不亲近的几个,最好都不要用了。”另一旁的洪知秀也开了口。


全圆佑其实昨晚一接到崔胜澈的电话,就大概猜到了自己手下这里可能有内奸。那时候他跟文俊辉本都已经躺在床上快要进入梦乡,接了电话之后立马就穿上裤子出了门赶到崔胜澈他们所在的酒店,不出意料其中有一个当场就跑了不见踪影,另一个则是被打昏在楼道里。文俊辉先护送着崔胜澈跟尹净汉回崔家,而全圆佑则留在了现场处理剩下的事。


这个毕竟算是他们组内的私事,所以刚刚尹净汉他们在的时候并没有明说。


“跑了的那个,刚进组一个月,就是个普通打手。”全圆佑从手机里调出一张资料,“我派人排查了一下他的家底,的确之前在克莱顿那边买过毒,也贩过毒。”


“唉……圆佑,下次招人要小心啊。” 崔胜澈拍了拍全圆佑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


全圆佑拿起手机,找到那个内奸的照片怼在崔胜澈面前:“老大,你看看清楚,这个人是你一个月前从救济中心捡回来的强塞进我手下的。”


“……是……吗?” 崔胜澈看着手机屏幕里那张有点眼熟的面孔装不熟。


“老大,说真的,你要是把你对付坏人的脑筋放一半在分辨这些假老弱病残身上,我们组能少一大半麻烦。” 文俊辉双手接过崔胜澈放在全圆佑肩膀上的手,十分隆重地握了一下。


“……啊对了知秀,你能帮我去印个结婚海报吗?” 崔胜澈立马转移话题,掏出手机打开一张他跟尹净汉前一阵子拍的结婚照发给洪知秀。“就这张,净汉选的。”


洪知秀瞄了一眼自己手机上新传来的照片。


“我也算知道你们为什么会在一起了。”


“嗯?”


“审美都是一样的浮夸。”



+ + +




李知勋走出机场大厅的时候,他正打开了刚买的可乐想要喝。


然后就一口水喷在了前面转过头来跟他说话的权顺荣脸上。


“………………知勋……你有什么意见可以直接跟我说的不用这样喷我一脸可乐……” 权顺荣抹了一把脸上的可乐跟李知勋说。


李知勋被呛地自己也在那边狂咳,好不容易顺过气来才跟权顺荣摆了摆手说不是因为他,然后伸出手臂指着他们正前方叫权顺荣看。


在机场停车大厅里停着一辆大巴,上面印着崔胜澈跟尹净汉巨型结婚照并写着【HAPPY WEDDING】。



“老大这又发什么神经…………” 这下连权顺荣都惊吓地长大了嘴巴。


李知勋从口袋里掏出几张餐巾纸递给权顺荣:“……不发神经就不是你老大了。”


“知勋哥!” 


李灿从大巴驾驶室跳下来,往李知勋他们这边跑,帮忙接过他们手中的行李。然后徐明浩从另一辆停在大巴旁边的黑色轿车上下来跟他们挥了挥手。


“??怎么是你们俩?……”


“啊……说来话长。”徐明浩叹了口气,“总而言之,我们以后就是亲家了。”


????


听到徐明浩话的权顺荣抓了抓脑袋:“知勋我们什么时候生的孩子?”


“你别理他。” 李知勋伸手把权顺荣的脑袋推到一边。


徐明浩点点头,看到权顺荣这个样子也不奇怪,毕竟是上次爆头血尸灵车漂移的罪魁祸首。


“其实我是尹净汉的人。”



之前全圆佑已经跟李知勋在网上汇报了一次,只不过那时候他们还没见到尹净汉那边的人。徐明浩请他们上了车,又跟他们简单的说明了一下这次的情况跟计划。李灿则是帮他们把行李提上了后面的大巴上等着。


“……倒也真像是我们老大会搞的事儿。”李知勋翻了翻手中的几个红包。“不过看来跟你家尹老板也学了不少。”


“我本来就跟他们说了结婚是大事儿!肯定得要多加注意!” 权顺荣一副像是自己是过来人的语气,“不过也正好是个机会,把东区给整干净点儿,之前东区的几个组也老给我们闹事儿。”


“所以我们的任务就是发邀请函是吧?如果人家不收怎么办?” 李知勋看徐明浩亲自来接他的这个样子估计是要直接开始工作了。


徐明浩歪了个脑袋想了想:“你们老大说,要确保他们无法拒绝。”


“哦?……” 喝可乐喝了一半的李知勋听到这句话停了下来,先把可乐放到一边,然后从后方的公文包里掏出了枪跟子弹,一边上膛一边说,“好吧,我会让他们无法拒绝的。”


“对了,你们老大还说了,有别的任务给你。”徐明浩转头对权顺荣提了个醒,“所以请您自己下车打个车回去。”


权顺荣一脸问号:“???你们不送我回去?或是你们难道不坐后面那辆大巴吗?” 


“呃……我之所以自己开这辆车来,就是因为我实在不想坐后面那辆大巴。”


徐明浩说完之后,旁边的李知勋也点了点头。


* * *


又是个瞎编的故事细节什么的请不要在意【

因为之前不小心答应了给鱼丸老师写澈汉婚礼【虽然拖了好几个礼拜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写婚礼 没结过婚

就……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吧!!!!!!

评论(79)
热度(4719)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年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