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年少

- Qui êtes-vous?
- Je suis l'âme errante.
补档:AO3👉🏻2cores10040610
Asianfanfics👉🏻LoversDiscourse

Pulp Fiction 番外(中)

我的废话也太多了吧!!!!!!

万万没想到还有个中………………

那个……这章女装出没(注意避雷)

BGM推荐:🎵夫!顺!硕!《无法阻挡》!!!🎵

顺便一提这个番外的某些情节有参考到《教父》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T T


请↓


* * *

婚礼的战争 - (中)




“老板,我买这么多就给我打个折呗,买三送二怎么样?” 权顺荣倚靠在柜台旁边跟面前的烟火店老板讨价还价,心里想着说什么有另外的重要任务给我,不就是买烟花吗,感觉自己的任务跟其他三个人比起来好没有技术含量。


“买三送二我可不是亏大了,您看我给您的货可都是最新最好的!别家都没有的!”老板说着就又从柜子底下翻出一个火箭筒似的烟火。“您看看这成色,独家军火改装,一发出去再黑的夜晚都给你照亮了。”


“那我要它干嘛,直接放闪光弹不就得了?”


“唉,这打出来的花色可比闪光弹好看多了。”


权顺荣把这火箭筒握在手里玩儿了一会儿,扔进了篮子:“行吧,反正越吸引人眼球越好,我们老大就喜欢这样的。”


“这三个就算是我额外送的了,看在你们老大的面子上再打个八五折!”老板在计算机上打了个数,然后转过来推到权顺荣的面前。


权顺荣拿过来看了一下,点了点头:“你看,我们老大平时对你也挺照顾的,后天他结婚一定得来啊。”


“一定一定,到时候我再给你们免费送几个好玩意儿。”


拉着大半后车厢的烟火,权顺荣一路哼着歌回到了崔家。刚进门,就看到洪知秀捧着几件衣服从他们的杂货房走出来。


“你这干嘛?要参加化妆舞会啊?”权顺荣凑上去翻了翻洪知秀怀里那几件浮夸的晚礼服,竟然还有裙子跟缎带。


没想到洪知秀点了点头:“对,就是参加化妆舞会,不过不是我参加,是俊尼跟圆佑。”




叩叩叩。




洪知秀跟权顺荣敲了敲崔胜澈办公室的门走了进去,然后就看到文俊辉趴在地板上耍赖。


“凭什么啊???怎么又是我???” 文俊辉一边说一边捶地,锤完了坐起来对着全圆佑一指:“他干嘛不去办女装???”


“不是你自己说想做那个毙他脑袋的人吗?” 全圆佑满不在乎地喝着酒,有点好笑地看着现在的这个场景。


看到洪知秀跟权顺荣,文俊辉立马从地上爬起来,一个健步冲到权顺荣面前:“顺荣啊你不是嫌老大给你的任务太简单吗!我跟你换吧!你去取克莱顿家那孙子的首级怎么样???”


权顺荣面无表情地摇摇头:“不,我现在觉得简单一点的工作比较好。”


“好了好了,这不也是因为你有相关经验嘛?”崔胜澈跟哄孩子似的走过来揉了揉文俊辉的头毛,然后扶着他到沙发上坐好,“我相信这件事只有你能做好,非你不可!”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文俊辉一脸不相信地看着崔胜澈。


“……你做好了这次我就给你涨工资,放你两个礼拜假怎么样?” 崔胜澈见这小皮猴口头上是哄不好了,只好拿出些实质奖励。


“那我觉得我也可以胜任这个工作,老大。” 一听到涨工资跟放假,权顺荣也搬了张椅子在崔胜澈面前坐下。


“实在不行……我也……” 本来不为所动的全圆佑竟也放下手中的酒杯倾身向前。

“去去去一边去,你们两个想还没这个条件呢!” 崔胜澈装模作样地对这两个凑热闹的摆摆手,“俊尼,你可考虑好了?”


“……干就干!” 文俊辉本还想考虑一下,结果一下子冒出了这两个竞争对手反而让他慌了手脚,一个嘴快就答应了下来。


崔胜澈搂过他的肩膀拍了拍:“呀不亏是我们俊尼呀!那就拜托你了!”




权顺荣跟全圆佑也装作一脸可惜地叹了口气,这招对付文俊辉真是屡试不爽。




“所以具体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其实权顺荣还不知道详细的信息,只是猜到文俊辉这回又得穿女装了。


“根据明浩的情报,明天晚上克莱顿在他们的一家酒店会举办一个化装舞会。”洪知秀把几套衣服放到沙发上坐了下来,“估计本来是当做一个暗杀了我们老大之后的’庆功晚会’,不过没想到失败了,可是晚会也还是得办。”


“但是他们的安保措施一定会非常严,而且本来也没有邀请到我们西区这里。” 崔胜澈接着洪知秀的话说,然后不知道从哪儿掏出了两张纸质邀请函放到桌面上,“不过刚好明浩的那个老主顾有受邀,就把机会让给我们了,估计克莱顿也没想到我们会有这一层关系。”


全圆佑摊开那个邀请函看了一眼:“邀请的是那家先生跟他太太,所以我们肯定有个人得办个女装了。” 


“……所以就又是我了是吧……” 文俊辉这才反应过来刚刚这三个人又用激将法激他了,但都答应了也没办法。



崔胜澈看到文俊辉赌气的样子又笑着摸了摸他的头以表安慰。


“你们两个进去的时候看来是不能带枪了,不过好在珉奎在那家酒店里有个线人,所以他会帮我们把枪藏在酒店的某个厕所里,你们到时候进去第一件事就是去找枪,记得拿到枪之后也给我藏好了。”


“尹老板手下那几个还挺厉害的……” 权顺荣感叹到,“仔细想想如果我是克莱顿家的人我也想干掉你们两个……真特么是强强联手,其他人以后还怎么混哟!”


崔胜澈似笑非笑地转过头看着权顺荣:“对了,你不是嫌买烟火的任务太简单吗?给你个厉害点儿的任务,去给王飞当司机。”



????



“在外面接应他们,知勋跟你一起去。”洪知秀补充到,“知勋已经攻破了克莱顿他们酒店的内部CCTV网络,监控全都能掌控了,只不过怕你这个电脑白痴搞不懂所以只好跟你一起去。”



权顺荣觉得他受到了双重打击。



“好了,具体情况就是这样。”洪知秀伸展了一下胳膊,然后捞起旁边的两条裙子,“还好上次你去女装俱乐部的衣服都还没丢掉,所以俊尼,你这次是要穿旗袍还是黑色晚礼裙?” 


“这种东西为什么还留着啊??!!” 文俊辉抱头,看到衣服又想起了不愿回忆的黑历史。


倒是全圆佑一本正经地指着稍显透明,带着些荷叶边跟蕾丝花案的黑色晚礼服说:“我觉得这件比较好,旗袍包的太紧逃跑的时候不太方便。”


“你闭嘴憋说了!!!!”




+ + +




虽然权顺荣是百般不愿意,但现在还是坐在了崔胜澈那辆高档轿车的驾驶位。李知勋在他旁边捣鼓着一群密密麻麻的编码,面前跟脚底的位置都摆了好几个显示器。


“你们昨天邀请函发的怎么样?” 全圆佑一边打领带一边问前排的李知勋,虽然他不用怎么太打扮,今天也穿了崔胜澈给他挑选的稍显浮夸的黑色西装,外衣上挂着叮叮当当的几条金属装饰品。


“挺好的。”李知勋头也不回的回答,手上的工作也没停下来,“反正几个一开始不想收的我都用枪对着他们脑门儿逼着他们收了。”


“哎呀真是暴力!”权顺荣在驾驶座上啃着汉堡调侃,“不过这群人我看不给他们来个下马威……噗——我靠文俊辉你干嘛用脚打我??”


文俊辉在后座艰难地穿着他的丝袜,狭小的空间里他实在没办法伸展,所以长腿一伸就晃到前面打到了权顺荣的脸上。


“你没穿过是不知道这个有多难穿!!”文俊辉只能把腿伸回来,侧过身把腿架在全圆佑那边的窗户上,一点点地把卡在一半的透明丝袜往上拉。


“你昨晚还去腿毛了?” 全圆佑摸了一把他面前的大长腿。


“废话!”文俊辉套完了一只腿,换另外一只腿继续艰难地套着,“戏要做就要做全套,我可是专业的!咦我的面具呢……”


全圆佑从他脚底踩着的包里拿出两个假面到文俊辉面前晃了晃。


”哦圆圆帮我把后面这个带子绑一下。” 文俊辉总算是套完了他的丝袜,然后背过身面对全圆佑,他穿的丝质晚礼服虽然并不是贴身的类型,遮住了他相对宽大的肩膀,但是纤细的腰线还是很好的被勾勒了出来,全圆佑帮他把腰带系好之后文俊辉又拿起一个黑色的chocker叫他帮忙也从后面扣一下,好遮住他的喉结:“别问我,这都是洪知秀准备的!”


“两位爷,好了没?差不多我们就开进去了啊。”权顺荣吃完了他的汉堡,便开始催。


“好了好了。” 全圆佑帮文俊辉扣完礼服最后一个扣子之后答道。“那么走吧。”




跟着前排的车权顺荣缓缓开到酒店大门口,李知勋也收起了他那几个显示器盒子放在脚底。



“好好大干一场吧,兄弟们。” 权顺荣说着打开了车载音响。


🎵Ladys and Gentalmen, they call us BooSeokSoon!🎵



“那是当然。” 后排的俩个人都已经蓄势待发。


🎵Let’s go!🎵



(此处应有BGM: 부석순(SEVENTEEN) - 거침없이 )





“待会儿见。”





全圆佑牵着文俊辉的手从车上走下来,拿出邀请函的时候文俊辉还勾起嘴角跟门卫微微笑了一下,门卫还想趁机揩油一下文俊辉的手,但是一下就被旁边全圆佑阻止了,只能尴尬地赶快请他们两个进去。在外人看来怎么都是一对年轻的夫妇,一路畅通无阻地就来到了舞会大厅。


根据之前金珉奎给的情报,他们俩的枪分别是藏在二楼的男厕跟一楼的女厕。他们来的还算早,人还不多,于是两人就先分开往各自藏枪的地方走。全圆佑在马桶的冲水箱后面摸到了两把枪之后拿下来别进了腰间,文俊辉则是绑在了大腿上。他们赶在正式舞会开始之前回到了舞会大厅的一处汇合,并装作与其他来宾一样,找了个桌子,拿了杯酒一边喝一边聊着,然后俩个人不约而同地伸出手碰了碰埋藏在耳后的一个小型耳机,打开了开关。


“听得到就咳嗽一下。” 李知勋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


“咳咳!”


“好了,听得到就好,现在克莱顿还没进入大厅,你们两个先演着吧,到了我会提醒你们的,Over。” 




“唉……等下怎么搞?” 听到李知勋说完之后,文俊辉也比较安心,于是就想跟全圆佑确认一下计划。


“跳舞的时候,你尽量往他那边靠近。” 全圆佑低声在文俊辉耳边说道,“不要太在意我,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那你记得别站那倒霉的家伙后面,我打算直接正面崩头。” 文俊辉晃了晃手中的酒杯,虽然面具遮住了他大半张脸,但是他那兴奋的小眼神还是透过面具在灯光下熠熠生辉。


全圆佑在桌子底下轻轻捏了文俊辉一把腰:“别玩儿太过啊,等下直接毙了就走,西南方向的后门出去。”


文俊辉正想反击全圆佑一下,结果耳机里就传来了李知勋的声音:“来了。”


宴会的主人出现在了大厅之后,其他人便都把目光投上了二楼的阶梯。



“女士们先生们,让我们欢迎本次舞会的举办者,克莱顿先生!”


克莱顿的现任当家其实很年轻,跟崔胜澈差不多的年纪。出场的时候他并未戴着面具,而是笑眯眯地站在二楼阶梯旁边。文俊辉看到真人之后还悄悄地在全圆佑耳边吹了个口哨:“哟,还挺帅的嘛。”



“帅有什么用,手段还是一样的垃圾。”



听到全圆佑的回复之后文俊辉又嘻嘻笑了几声。克莱顿先是说了几段欢迎词,然后提及了些许关于东区黑帮发展的未来规划,明显有要打压西区,也就是崔组的意思。不过文俊辉跟全圆佑不想也没仔细听他逼逼,就想着赶快结束任务回家泡澡睡觉。克莱顿结束致词之后,在众人的注视下带上了个黑白相间的假面,乐队奏起了舞曲开始了正式的舞会。



全圆佑伸出手对文俊辉做了个邀请的姿势:“夫人,跳只舞吧?”


+ + +


人们在大厅里跟着音乐翩翩起舞,每人跟各自的舞伴都跳一段过后直接换下一个人继续跳。文俊辉找准时机想要撺到克莱顿的面前,全圆佑则是跟在他四周掩护他。因为有时候文俊辉是背对着克莱顿的方向,他也不好太过明显地转过头去看,所以李知勋就会通过监视器在耳机里给他指令。


“这首跳完之后你往左手边移,下一段舞的时候你就会碰到目标。” 李知勋通过耳机说道,“然后王五,注意你右手边戴着金色面具的与鸟面具的应该都是目标的保镖,三支舞下来他们都没有离开过目标周围。”



文俊辉现在的舞伴应该是个满肚肥油的中年男子,戴着面具的原因他并不能分辨出对方的年龄。全圆佑在一旁看着心里也很烦躁,跟自己的女舞伴跳的心不在焉的。虽然很不喜欢,但是文俊辉也只能忍受着跟这个人跳完了最后一个舞步。曲毕,对方恋恋不舍地放开了文俊辉腰上手,文俊辉立马一个转身踏步滑到了克莱顿的面前。



终于,到了最终接触目标的时刻了!



克莱顿看到文俊辉的一瞬间还有点惊讶,面前的人虽然戴着面具看不太清眼睛,但是不出意外肯定是个美人,虽然身高跟自己差不多但是腰肢还是挺软的。


“不知小姐来自哪个家族?”


文俊辉听到克莱顿的搭讪之后心中一个窃笑,捏着嗓子回答:“问这个不就没意思了吗?克莱顿先生。”


“啊,抱歉。”克莱顿知道是自己失态了,“可是小姐如此美艳动人,让我无法不想知道到底是哪个家族有如此的福气,能生得这么一个倾国倾城的女儿?”


“您还根本没看清我长什么样呢,怎么就知道我倾国倾城了?” 文俊辉笑道。


“不用看清,美人的气质是藏不住的。”


文俊辉努力想要憋住自己爆笑的欲望,同时也感到了自己身旁全圆佑投过来的怨念的眼神。


“飞飞,差不多可以动手了。” 李知勋的声音打破了文俊辉内心的小剧场,也及时地把他拉回任务主线。


克莱顿环着文俊辉的腰绕了个圈,然后文俊辉正好跟他左前方的全圆佑对了个眼神,趁拎起裙摆的时候掏出紧贴在右大腿外侧的枪,眼疾手快地蹲下身对准了克莱顿的腹部。



“那你记住了,我是崔家的。”



说罢他就扣下了扳机。



“砰!” 




枪声划破了轻快的舞曲,就在这枪声还没来得及消失的瞬间,又是“砰“的一声紧接着就跟了上来。


文俊辉的左手也掏出了另一只枪,对着克莱对的下巴,从下到上打穿了他整个头颅。顿时血液飞溅,全圆佑也立马掏枪击毙两个一直跟随在克莱顿身边还未反应过来的保镖。



这一切发生的时间都不超过三秒。




周围的人都还在震惊当中,随后爆发出了一阵尖叫。门口的侍卫拉响了警铃,一群保镖从外面冲了进来想要找到射杀他们老大的凶手,然而在场的所有人都戴着面具,导致要在茫茫人海中识别真正的凶手变得难上加难。全圆佑直奔向文俊辉,拉过对方的手,两个人混在慌乱的人群中溜进了旁边的宴会厅,从西南方的后门跑了出去。




就在他们跑出这栋建筑物的时候,突然发现竟有一堵两米高的墙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卧槽李知勋这里怎么有一堵墙啊???” 文俊辉跟全圆佑看到这墙的时候一脸懵逼,之前李知勋没跟他们说过啊。


被问到的李知勋也懵了,他这才发现因为晚上光线太暗,那墙又是深褐色的,处于监视死角,只露出了个边,所以他在计算最佳逃跑路线的时候并没有看到。



“在那里!!捉住他们!!!” 后面的人已经追上来了,全圆佑一把拉住文俊辉躲到旁边的一棵树后面,然后对着敌人就是开了几枪打中了跑在最前面的几个。



“俊尼!快爬!”



“我草啊我还穿着高跟鞋呢!!没人跟我说今天还要翻墙的啊!!”文俊辉一边脱鞋还一边抱怨,然后纵身一跃爬上了墙。好在那墙并不高,又有树木的遮掩,文俊辉嫌裙子太碍事直接划拉一下撕破了大半条裙子下摆,他跨坐在墙上对着底下的全圆佑伸手喊到:“来!快点!”


全圆佑又解决了几个敌人之后也转身握上了文俊辉的手往上爬,结果没想到手一滑,人掉了大半截下去,好在另一只手及时抓住了文俊辉卡在大腿上的枪。


“卧槽你别抓我枪!带子勒的我痛死了!”文俊辉又伸出双手才把全圆佑拉了上来。两人好不容易翻过了墙,收到李知勋的指令说他们的车就停在拐角的街口。


文俊辉因为只穿着丝袜,没跑两步被地上的铁网勾住了脚。全圆佑也顾不上那么多了,直接冲上去撕破了他的丝袜然后把人抗在肩上就跑。



“哇你等等!圆圆!我的高跟鞋掉了一只!”


“掉就掉吧!下次难道你还想穿啊?!”



权顺荣在方向盘上焦急地敲着手指,从后视镜里看到那两个人终于从巷子里跑出来了之后,立马打开车门让他们连滚带爬上了车。



“走走走!!快走!!后面有车追上来了!!” 文俊辉一上车就不停地催促道。



权顺荣油门踩到了底,一溜烟儿就飞了出去,可是后面的几辆车却还是穷追不舍。全圆佑跟文俊辉又从窗口探出去对着后面的车开了几枪,无奈手枪的射程跟准头都有限,还是没能甩掉对方的车。



“有没有什么别的枪啊我给他轰一炮过去!” 全圆佑回到车内对前座的权顺荣喊道。



这时候文俊辉突然从后座底下挖出了个火箭筒:“来!圆圆!用这个!”



“唉等等!!那个是……” 权顺荣从车前镜瞄了一眼看到文俊辉手中的火箭筒,还没来得及说完话,全圆佑就接过去架在肩上,然后再次探出车窗。



“轰!!!!!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全圆佑刚发射出去,突然面前就出现了白花花的一片,然后各种颜色的烟花连继就冒了出来。



“哇哦……” 文俊辉看得长大了嘴巴,“这是什么新型火箭筒?……还挺好看的?……” 



权顺荣虽然十分不想承认但是他现在的确是开着一辆屁股冒烟花的车,不过好在这个烟花还的确起到了个闪光弹的作用让后面的车一下慌了手脚,相继撞到了一起,权顺荣一个拐弯,总算甩掉了他们。


“都说了那个不是火箭筒……是老大婚礼要放的烟花……” 


* * *

因为自己的恶趣味还是写了女装【

那个啥……真的我是随便掰的故事有什么错别字或者不符合逻辑的地方还请大家无视………………

本来卡文了结果今天BSS的《无法阻挡》一出来立马又有脑洞了!!!

下篇是真的婚礼了终于特么写到婚礼了………………



评论(166)
热度(430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年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