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年少

- Qui êtes-vous?
- Je suis l'âme errante.
补档:AO3👉🏻2cores10040610
Asianfanfics👉🏻LoversDiscourse

We Are 03

没大纲没背景走一步算一步能码多少算多少麻将桌带孩子戏第三集

一不小心爆了字数……废话贼几把多

案件都是我瞎掰的,并不是考据党大家不要太认真……

其实这篇没有什么谈情说爱,大家都在努力工作【


请↓


* * *


徐明浩舞台首演的当天,文俊辉这边也要一直在场地忙到演出开始。本来说好了是全圆佑去接南南,然后吃完饭再来一起看演出,但是没想到就在距离文启南小朋友放学的前一个小时,文俊辉突然接到了全圆佑的来电。


全圆佑在电话里的语气听起来急匆匆的,说是突然来了一个案子他估计是没办法去接南南了。文俊辉隐隐约约地通过话筒听到对方那边传来的警笛声,想必是个紧急的案件,于是也不敢跟全圆佑多说怕打扰到他工作。


“你快去忙吧,别担心,我再找个人去接南南。” 

“抱歉……今晚的演出估计也去不了了,赶得上的话我去接你们。” 

“没事没事,你去吧别耽误了。”


文俊辉挂了电话之后,拿着手机翻开通讯录,正想着抓哪一个幸运的朋友去帮他接南南呢,身后便传来了徐明浩的声音。


“警察先生有事啊?” 


文俊辉听到声转过头,看到徐明浩一边穿着戏服一边向他走过来。


“嗯,说是突然有个紧急的案子。”

“唉……人民警察真不容易。”徐明浩整了整自己的衣领,然后继续对文俊辉说:“我等下打个电话叫金珉奎带南南过来就得了,你别操心了。”


“唉?可是小金老师今天不是早班吗?” 文俊辉快速回忆了一下自家门口的日程表,他明明记得礼拜五小金老师不值晚班的。


“反正他等下从画室过来,拐去幼儿园接一下南南也是顺路。”


徐明浩说着就解锁了自己的手机,啪啪啪地点了几下接通了金珉奎的号码。


“喂,珉奎啊,你等下帮文俊辉去接南南放学一下,全警官突然有事去不了,嗯,对,我要小笼包,蟹黄的,然后红油抄手……你管我呢!带南南吃好一点,记得别给他吃太辣的,对胃不好,然后吃完饭直接带过来。好了先这样吧,我排练了,拜。”


全程通话不超过一分钟,放下手机,徐明浩对着一旁还对着他发愣的文俊辉比了一个OK👌的手势:“搞定。”



+ + +



全圆佑跟几个同事火急火燎地赶到现场,在市中心的一座三十层大楼底下。大楼的四周都已经被封锁,全圆佑迈着长腿跨过警戒带,走到里面拍了拍一个正在打电话的人的肩膀。


被拍肩膀的人转过头来看到了全圆佑,然后对他比了个手势叫他等等,继续对电话里吼道:“我不管那个他到底是亚洲首富还是欧洲之星只要他还在S市就赶快把他给我找出来抓到现场!!!除非他不想要他女儿了!” 


咋这么多年了还是这么火爆的脾气,全圆佑在心里又叹了一口气。


“你来啦?” 对方挂了电话,没好气地跟全圆佑打招呼。

“胜澈哥,耐心点,okay?”


崔胜澈“啧”了一口,扯了扯胸前的领带,然后抬起头往楼上的天台一指:“这小子,已经在上面耗了快一个小时了。要是他自己一个人还好,偏偏绑了个J集团的千金。”


“哦……J集团……就是之前上过报说登上今年S市首富的那个集团吧?”全圆佑也抬起头,眯着眼瞄见了大楼顶上闪亮亮的J字荧光牌。“所以究竟是怎么个情况?”

“李翔明,二十四岁,是J集团千金江姿的健身教练兼营养师。” 崔胜澈接过旁边小警员递过来的资料开始跟全圆佑分析,“不过目前来看……他们两个之间大概……也许还有不平等的恋爱关系。”


“不平等的恋爱关系?” 


“据李翔明说,江姿软禁他限制他的人生自由,所有身份证件都被江家所扣留,他目前衣食住行都在江姿的别墅里,而且出门都有人跟着防止他逃跑。”


“……这个大小姐也够变态的。” 全圆佑忍不住打了个寒颤。“所以他今天终于逃了出来,就绑了他的雇主兼’女友’来跳楼了?”


“他要求见江姿的父亲,也就是J集团的董事长江世庆,归还他所有的身份证件及他没得到的工资。”崔胜澈把手中的资料翻到最后一页,瞄了一眼金额,“虽然我觉得有勒索的成分在。”


“他既然逃出来了为什么不直接去报警?要搞这么多有的没的?” 全圆佑掏了掏口袋,从里面拿出来一盒薄荷糖,倒了两粒出来丢进嘴里,然后又把糖盒拿到崔胜澈眼前晃了晃,“要吗?”


“……不了。” 崔胜澈不知道全圆佑又犯的什么毛病,“貌似是他之前报警都被无视,当做家庭纠纷打发了,所以这次才想闹了个大的吧。你怎么最近开始吃糖了?”


“戒烟。”全圆佑把糖盒放回口袋,双手叉着腰抬头又看了一眼大楼顶层,“最近在带孩子,吸烟不好。”



+ + +




“小金老师!我也想吃这个!” 南南从幼儿园被金珉奎接走之后就直接给带去了鼎泰丰,这下正指着菜单上红油油的抄手跟金珉奎点菜。


“这个是等下要给浩浩点的,太辣了,你吃不了。” 金珉奎谨遵徐明浩教诲。


“浩浩每次都不让我吃辣的,可是我每次看他都吃的很好吃!” 文启南小朋友嘟起了嘴,“飞飞连麻辣香锅都带我吃了!我明明就可以吃辣!”



……这要被徐明浩知道文俊辉又得挨一顿骂。



不过……其实小孩子能吃一点辣也挺好的,毕竟这可是文俊辉的外甥。金珉奎仔细回想了一下好像鼎泰丰的红油抄手并不会很辣,然后看着南南那气鼓鼓的小脸蛋,忍不住伸手捏了一下。


“那……我们再点一份,偷偷让给你吃一个好不好?” 


听到小金老师松了口,南南双眼放光:“好!”


“嘘~别告诉浩浩~”

“绝对不说!”


+ + +



文俊辉跟徐明浩这边终于完成了最后一次彩排,还剩一个多小时就要开场了,演员们也都陆陆续续地开始梳化做最后的准备。文俊辉的工作也算是告一段落,忙了一整天没休息,缓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肚子早已饿得咕咕叫。


“我去领盒饭,你要不要?” 文俊辉对着正在梳化的徐明浩问。


“给我带杯果汁就行,等下珉奎会给我打包吃的过来。” 徐明浩上台前并不习惯吃太多,叫金珉奎给他带的小食应该就足够,等下了戏再去大吃一顿。


“啧啧啧,看你们俩那撒狗粮的样子,早知道让小金老师也给我多带一份。”


“你又不上台,现在就可劲吃吧你。”


“吃啊天天吃你们的狗粮我都快撑死了。” 文俊辉嘴巴上跟徐明浩互怼着,但却控制不住自己的肚子又发出“咕——”的一声巨响。


徐明浩闭着眼睛让化妆师在他脸上捣鼓,但听到文俊辉这惊天动地的肚子叫,“噗呲”一声笑了出来。化妆室里的其他人本来也在忍笑,结果让徐明浩这一笑,大家都干脆笑出了声。


“哈哈哈哈哈哈你快去领盒饭吧快去吧!”


文俊辉捂着脸,跟肚子从化妆室门口逃跑。


+ + +



“浩浩!!!” 文俊辉离开过后没多久,金珉奎就带着小家伙来送外卖了。


本来金珉奎还想打个电话给徐明浩问他怎么去找他,结果文启南小朋友轻车熟路地就带着金珉奎来到了后台化妆间,开玩笑,这可是他天天背唐诗的地方,能不熟吗?


已经差不多梳化好了的徐明浩一把抱起扑向他的小团子,拍了拍他的屁股:“今天晚上吃的啥?小金老师带你吃东西了吗?”


“吃啦!我吃了一大碗虾仁炒饭!金老师还给我吃红油抄……啊不没有!!没吃!” 小团子本来还兴奋地挥舞着小手,结果发现说道一半说漏嘴了,立马安分的下来还悄悄瞄了一眼旁边的金珉奎。


金珉奎无奈地看着小猪队友摇了摇头,然后把外卖盒子从塑料袋里拿出来放到桌子上:“快吃吧,等下凉了。”



徐明浩看着这互相使眼神的一大一小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其实他也不是不让南南吃辣,就是之前有一次南南跟他们吃九宫格结果吃到拉肚子,从那之后他才不敢让南南吃太辣的东西。



打开饭盒又喂了南南一粒蟹黄小笼包,徐明浩就当这事儿过去了。没几下吃完了金珉奎打包过来的小食,又跟南南玩闹了一会儿,这才让金珉奎,哦不,让文启南小朋友带着小金老师去观众席等着。

金珉奎看着刚刚随手拿的宣传单,徐明浩在海报上占了不小的一个位置。他饰演的是一个在大户人家家里打工的下人,机缘巧合之下跟当家小姐相爱了,却因为社会地位跟各种政治原因无法在一起。被迫分开之后当家大小姐因为受不了家里安排的政治联姻而选择自杀,徐明浩这个角色则也受到了雇主家里的迫害,最终跟小姐一起双双殉情。类似于一出改良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虽然结局却也还是悲剧。


开场前五分钟文俊辉终于赶了过来,坐在金珉奎跟南南旁边,抱起南南就是一顿猛亲,说要治愈一下他今天一整天被撒狗粮伤害的幼小心灵。


“哈哈哈哈飞飞是不是圆圆哥哥没来你伤心啦?” 南南被他亲的脖子痒痒,一边挠一边在他怀里笑。


也不知道是被说中的心思还是怎么的,文俊辉瞬间又红了耳根。


“他……他有工作嘛,那能怎么办!” 


“也就是说你真的伤心啦?” 旁边的金珉奎接过南南的话继续笑嘻嘻地说。


“看你的红玫瑰!”文俊辉把南南放下,没底气地怼金珉奎。


“喜欢就喜欢呗,有什么大不了的,对吧?”金珉奎还跟旁边的南南对了个眼。


文俊辉想装作没看见八卦二人组,就在一旁自己嘀嘀咕咕:“哼!等我跟全警官真的好了!发狗粮发地噎死你!”



+ + +




“他妈的江世庆这龟孙儿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到??仨儿小时了他都不在乎他女儿的生死??” 崔胜澈跟全圆佑一起蹲在旁边的马路牙子上啃三明治。“呕,难吃。”


全圆佑把三明治里的半个蟹肉棒捏出来扔进包装盒里:“凑合吃吧,放心,江世庆今晚肯定会出现的,就算他再怎么不疼这个女儿。”


“你咋又知道了?” 崔胜澈问。


“S市首富千金遭绑架,这条新闻可早就上了热搜第一了,似乎江家有人在控制舆论,不过还是敌不过群众的力量。” 全圆佑说着就把手机拿过来给崔胜澈看,“有人连李翔明的身世背景都挖出来了,农村出来的凤凰男惨遭千金大小姐软禁,你说这个新闻头条劲爆不劲爆?”


“……我就看到了又有人骂警察废物。” 崔胜澈盯着手机屏幕死鱼眼。“所以江世庆到底什么时候……”


“老大!江世庆来了!” 就在崔胜澈又要开始嚎的时候,突然从警戒线外跑进来一个警员跟他报道。


“这么突然?刚刚不是还说一点消息没有?” 弄得崔胜澈倒是愣了一下。


“啊……”全圆佑也从地上慢慢站起来,“看来这老家伙一直都在不远处观望着吧……直到五分钟前李翔明发了这个。”


接过全圆佑的手机,崔胜澈看到李翔明五分钟前发了一条微博:【从现在开始,江世庆要是再不出现,每过一分钟,我就往这女人身上刮一刀】


还付了一张图:被邦成麻花的江姿跟她身旁的一把匕首。


“因为是新号,一开始还没什么人发现,后来估计是谁给买了热搜才跃入了大众视野。”


“那已经过了五分钟了,这女人身上应该已经多了五道坎儿了吧?……”崔胜澈现在处于一种看破红尘的状态,“我看我下个月就要去指挥交通了……楼上的那群崽子都干什么吃的啊??!!嫌疑人有刀都没人跟我汇报???”


“唔……老大,他现在把那女的搁在天台边上呢,我们一有人靠近就把人质往天台外推,实在没办法啊,只能在五米开外盯着,况且他那刀一开始也是藏起来了……” 小警员被骂的有点委屈。


“行了行了,先让江世庆过来好让他看到,以免他家千金毁容。”全圆佑在一旁唱红脸,挥了挥手让小警员去把人带进来。



+ + +



“她就像是初升的太阳,温暖了我的心房,如果有一天我能亲自牵起她那白嫩的双手,那将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 


徐明浩在台上唱着打长工的毛头小子对大小姐的爱意,其中穿插了一小段他自己的独舞。此时此刻破旧宽大的戏服在他身上却变成了飘逸的缎带,一圈又一圈的来回舞动搭配上色彩斑斓的荧幕投影,像是一朵玫瑰般地在舞台上绽放开来。


“她那么远,又那么近,这一切似乎触手可得,却又遥不可及。” 


唱完最后一句,徐明浩缓缓跪下,投在他身上的灯光渐渐暗下,两旁的幕帘也落下遮盖住了他的整个身体,最终消失在黑暗之中。



上半场就此结束。




“怎么样!刚刚那段独舞可是我给他编的!” 中场休息的指示灯一打出来,文俊辉就兴奋地转过头问旁边的一大一小。


“飞飞好厉害!浩浩也好厉害!”南南虽然看不太懂剧情是在讲什么,但是从小在剧场耳濡目染,意外地对舞蹈歌剧也有了兴趣,不像其他小孩子那样一看不懂就睡着。


倒是金珉奎转过来对着文俊辉泪眼婆娑,说不出话。


“呃……大哥,这上半场还没开始虐呢你咋就哭成这样了?”


“我们家明浩在舞台上也太好看了吧!!” 金珉奎捂脸,虽然他不是第一次见徐明浩跳舞演戏,但是这样正式地看他在舞台上演还是第一次。


文俊辉并不是很想理这个人:“咳咳,差不多得了,南南要不要去厕所我带你去。”



+ + +



“李翔明!江世庆已经来到现场!我警告你立马停止你现在的行为!否则我们将以故意伤害罪逮捕你!” 崔胜澈拿着个大喇叭在楼底下朝天台喊着。


“就算他不砍江姿,也早就造成故意伤害罪了。” 全圆佑在一旁捂着耳朵,心里嘀嘀咕咕地想说我今晚本该是要在温暖的大剧场里跟白玉兰一起看红玫瑰演出的怎么现在就只能在这儿看大尾巴花喊麦呢?


崔胜澈喊完没多久,口袋里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来电显示的是他们在楼上看守的警员之一,接起来却是李翔明。


“他把我的要的东西跟工资都带来了吗?”

“都拿来了,你不信自己下来看。”

“在你们撤警之前我是不会下去的,你们把东西送上来,我检查一下。”李翔明说,“就你旁边那个瘦不拉几的竹竿,叫他送上来。”


崔胜澈花了0.1秒反应过来,瘦不拉几的竹竿说的就是全圆佑。全圆佑因为本来都打算下班了,所以今天没穿警服就套了个宽大的运动衫,大风吹几下的确看过去非常瘦弱没有什么攻击性,如果你不知道他是S市第十七届警员体能测试近身战第一名的话。


崔胜澈从江世庆那边接过手提箱递给全圆佑:“喏,嫌疑人点名要你送上去。” 然后另一只手从身后摸了一把全圆佑的屁股。


“我告你职场性骚扰啊崔队长。” 全圆佑接过手提箱,打开瞄了一眼。

“弄得好像我想骚扰你??我不就是想确认一下你枪带了没!” 崔胜澈在他耳边低声吼。

“带了带了我塞内裤里了行了吧?”


崔胜澈叉着腰翻了一个大白眼。


“上去之后想办法接近嫌疑人……”

“争取一举拿下是吧,我知道了。”全圆佑合上手提箱,打断了崔胜澈的叮嘱。


“……你能不能让我把话说完?我还是不是你队长??” 崔胜澈觉得自己在全圆佑面前真是一点威严都没有,“主要是楼层太高,消防气垫也派不上用场,你一定要小心。”


全圆佑对崔胜澈点了点头,拍拍他的肩膀,然后转过身头也不回就进楼里去了。


唉……这小子其实工作上靠谱还是挺靠谱的。



+ + +



“亲爱的铭希,让我们来世再见。”


女主角说完这句话,就踢翻了脚下的凳子。灯光啪的一声变成了可怖的红色打在女主身上,女主的头挂在麻绳中停留了三秒,然后全场陷入黑暗。


“哇这也太可怕了吧你们怎么弄得啊!”金珉奎赶快捂住旁边南南的眼睛。


“女主身上绑着有威亚啦,不然她刚刚怎么跳着跳着飞起来的?” 文俊辉的专注力还是集中在舞蹈动作上,嗯,刚刚那个效果真的还蛮不错。



+ + +



“扔过来!” 李翔明把刀架在江姿的脖子上,站在天台边对全圆佑吼着。


全圆佑看着这个场面就觉得不对劲,江姿明明还是在清醒的状态,但却一点都没有要反抗的意思。


“你让我拿过去,我不会碰你的,我就想确认一下人质的情况。” 全圆佑尝试着跟李翔明沟通,


“她很好,不会死的,你放心。” 李翔明说着还捏了一下江姿的手臂,江姿这才象征性地哀叫了一声。


不对,这个情况怎么看都不对。江姿就像是自己心甘情愿让他绑的。


可是只要全圆佑靠近一步,李翔明就拖着江姿后退一步,眼瞅着就要掉下天台了。没办法,全圆佑之后把箱子放到地上,给推了过去,但是他使了个心眼,箱子并没有直接滑到李翔明脚边。李翔明见状只好放下江姿在天台边,慢慢走回来拿箱子。


这时候全圆佑在身后对其他警员使了个手势,然后自己一个健步上去扑向李翔明,趁全圆佑抓住李翔明的时候,后面的人一拥而上把江姿从天台边缘拉了进来。这头江姿是进来了,结果那头全圆佑跟李翔明却扭打着滚到了天台边。李翔明不亏是健身教练,虽然全圆佑是近身战第一名但是他基本都在靠技巧取胜,在力量方面还是抵不过李翔明这一身的肌肉。全圆佑显然是没注意到自己已经滚到了楼顶边缘,他从背后抱住李翔明的腰,使劲往后一甩,人是甩出去了,却没想到李翔明抓住了他的后领,两个人又翻了两圈掉下了天台。


+ + +



“我来了,我要追上你了。”


徐明浩说完最后一句台词,从舞台上的钢架上一跃而下,悲壮的音乐响起,两旁的幕帘突然降了下来。


“浩!……” 趴在VIP席栏杆上看得入神的南南正要叫出来,就被文俊辉捂住了嘴巴。


“嘘——”


“可是明浩他!” 金珉奎也转过头来一脸震惊地看着文俊辉,没人告诉他演舞台剧是这么高危的一个职业啊???


“威亚威亚!都吊着绳子呢!”文俊辉看着两个外行人忍不住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这样太危险了吧……” 金珉奎虽然知道是假的,但是看到徐明浩一跃而下的瞬间心脏还是听了两拍。


“放心放心,我们安全措施都做的很到位的。”文俊辉说,“下面你们看不到的地方其实还有气垫垫着,两三米跳下来也不高。”


+ + +



“呼——真是吓死我了。”


“我也要被吓死了,净汉哥。”


“我才要被吓死了!!!!!!!!!” 崔胜澈的大嗓门从尹净汉的耳机里传来。


就在两个人掉下天台那千钧一发之时,尹净汉突然从通往天台的门里冲了出来,抓住了全圆佑的脚踝。本来都快被吓傻了的其他几个警员才反应过来,跑过去一起帮忙把全圆佑跟李翔明拉了上来。



李翔明被押走的时候,崔胜澈在旁边跟全圆佑叹了一口气:“唉,要不是你净汉哥那时候当机立断冲上楼去,我明天估计就会在东街口指挥交通了。”


“净汉哥你什么时候来的?今天你不是休假吗?”全圆佑没管崔胜澈,转过头问尹净汉。


“这位大佬打电话给我说三明治太难吃,正好我也在附近,就给他买了饭过来了。”尹净汉指了指崔胜澈。


“当个副队不容易啊……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秘书呢……”全圆佑继续无视崔胜澈。


“喂!当我不存在是吧!” 崔胜澈怒吼。


“别老吼来吼去的了,你看看你那嗓子,都哑了。” 尹净汉笑笑,拿过一瓶矿泉水塞过崔胜澈堵住了他的嘴。“不过这小子其实根本没有砍江姿啊……看来还是心软了吧?”


全圆佑看了一眼被抬上救护车的江姿,虽然面无表情但是眼睛却还是盯着李翔明被押走的背影。


“其实,也许他们某种意义上来说还是相爱的吧,只不过都不知道怎么正确去爱对方罢了。” 尹净汉说道。


“江世庆倒是镇定,女儿都这样了都还板着一张脸。”崔胜澈从兜里掏出一只烟点上,吸了一口然后被尹净汉接过去继续抽。


“好像说他其实对女儿一直都不闻不问的,只会塞钱,老婆也早就死了,缺爱咯,父女感情并不好吧。” 尹净汉吐了一口烟圈刷着手机。“晚上回去看八卦。”


“啊!”全圆佑突然想起了什么事儿,拍了一下大腿,拿出手机一看,“都十点了!你们善后啊!我走了!”


“唉,这么急急忙忙去哪儿啊?”


“接孩子!” 


全圆佑脚底抹油,一溜烟儿就跑没了影。



+ + +



徐明浩的首页大获成功,最后一排演员牵着手出来谢幕的时候金珉奎跟小迷弟文启南都要把手掌给拍红了。下了剧之后,文俊辉带着两个人又来到后台,正巧碰到女主跟徐明浩在聊天。


“哟,我说VIP席那里怎么坐了个大帅哥呢!原来是我们明浩的男朋友啊?” 女主笑着调侃。


徐明浩也不否认,只是笑着拍了拍金珉奎的肩膀:“首演,就叫他来了。”


“那我不打扰你们谈情说爱了~ 今天辛苦啦明浩!南南,给姐姐啵一个!” 


舞团吉祥物南南对着女主的脸啵了一声之后,又挥着小肉手跟人家说拜拜,女主也跟文俊辉他们打了声招呼之后就走了。


等徐明浩卸好妆换好衣服了之后,一群人终于嘻嘻哈哈地离开了剧场。


“圆圆哥哥!!!” 刚走出剧场大门,就碰见了才跑过来的全圆佑,还是南南第一个发现他的。


“呼——抱歉,来晚了!”全圆佑停下脚步喘了口气。


徐明浩笑着看着全圆佑:“来的可真晚呀全警官!都结束啦!”


“真的不好意思,突然有案子。”


“没事啦,你才是辛苦了!”


“案子都结束了吗?没事吧?”文俊辉拍了拍全圆佑的背给他顺气。


“没事了,就富二代的爱恨情仇……”全圆佑说着抱起了南南。


“圆圆哥哥!今晚浩浩演的可好看啦!最后他还扑通一下从楼上跳下去了!”南南手舞足蹈地跟全圆佑讲述今晚的精彩表演。


你圆圆哥哥今晚可真的差点就从楼上掉下去了…… 全圆佑心想。


“早点回家休息吧,南南的睡觉时间都过了。”徐明浩这还不忘照顾小朋友,虽然他不知道在文俊辉的教导下文启南小朋友的睡觉时间已经越拖越晚了……


金珉奎跟徐明浩去剧场后面的小吃街吃宵夜,本来文俊辉也想去的,结果在徐明浩的督促之下只能跟全圆佑一起抱着南南往车站走。


毕竟还是五六岁的年纪,一进地铁站南南就已经趴在全圆佑的肩头睡着了。文俊辉背着双肩背包在旁边跟着,忙了一整天他也有点发懵。地铁门开的时候竟然没发现,直到全圆佑腾出一只抱孩子的手拉过他的手腕才反应过来。


“累了吧?” 全圆佑拉着他在座位上坐下。

文俊辉点点头,但是又想到全圆佑也是忙到这么晚,估计比自己更累,强忍着睡意又打开了话题:“今天那案子到底是什么事儿啊?跟我讲讲呗……”



全圆佑想了想,就断断续续地从李翔明被软禁这件事儿开始说起。



“然后啊,我就跟他扭打起来了……” 


抱着南南的全圆佑说道这里,突然感到一个重量压上了他另一边的肩膀,是文俊辉的脑袋。现在他处于双肩都被不同重量的脑袋给压着无法动弹的姿势,低头看了看文俊辉头顶的发旋儿,又瞄了一眼另一边靠在他臂弯里靠着他肩膀的小肉团。


不知怎么地又想到今天的江姿跟李翔明,都是缺爱又不懂得怎么去爱对方的人吧。



那看来我一定要给你们好多好多的爱了。


* * *

尝试双管齐下但是貌似看起来有点乱随便了……

澈汉出没一点点点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猜到呢嘻嘻嘻

顺便李翔明=想不出字【

这篇荣团长的戏份被我吃掉了【写完才想起来还有荣团长

好饿好想吃鼎泰丰 dbq体谅一下英国留学生昏啾啾别骂了

评论(89)
热度(186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年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