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年少

- Qui êtes-vous?
- Je suis l'âme errante.
补档:AO3👉🏻2cores10040610
Asianfanfics👉🏻LoversDiscourse

突然想问问大家最喜欢我的哪一篇文
我自己的话是PF跟30分钟 因为写的最顺手🤔🤔 
虽然现在看来30分钟有点OOC 特别是阿佑

其实黑金粉钻我自己也喜欢 但是老实说我觉得OOC的太厉害 算是放大了人物性格上不同的点吧 🤔

其实同人就是这样 写多了感觉都一个套路 想改一下又觉得OOC (不过写都写了也没办法了(殴

短篇我其实还满喜欢双盒跟流非飞的 以前没有尝试过的题材意外地写起来顺手 

我果然还是要靠激情ORZ

这里也算是个(实名)提问箱如果大家有什么想问的可以在评论里问我 

我也顺便找找灵感(

评论(82)
热度(15)

© 少年年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