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年少

- Qui êtes-vous?
- Je suis l'âme errante.
补档:AO3👉🏻2cores10040610
Asianfanfics👉🏻LoversDiscourse

一些废话

自己把30分钟之前的几章翻出来看了看,感觉完结了是好事?

说实话觉得后面写的有点赶,没有之前写的那么轻松了。其实想在30分钟里体现出来的就是一群快乐的小伙伴,还有我心中的他们的样子。

我心中的澈汉呀,是挑大梁的,有责任感的两个哥哥。尹净汉吧,平时看过去懒懒散散漫不经心的样子,但是遇到大事儿大家都会想起他,都觉得他靠得住。至于崔胜澈那就更是了,一家之长,他跟尹净汉两个都是大家能够依靠的对象。而澈汉两个人属于互相依靠的状态。其实关于澈汉我在第六章里都写的差不多了哈哈哈哈 

我觉得理想的恋爱关系是建立在双方都平等的状态下,所以在30分钟里我就这么写了。无论是澈汉,还是佑灰,他们各有各的长处,都体现在不同的地方,才能互补,所以总体来说是建立在相互平等的基础上的。

刷在95当中也是必不可少的存在,刷起到了一个很重要的平衡的作用。尹净汉跟崔胜澈两个人有争执的时候,那就该洪知秀出场了。我心中的洪知秀呢,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有时候真的太过温柔细心了。知汉的关系在30分钟里是物以类聚,同类相吸的感觉。跟崔胜澈比起来,知汉之间他们有更多相像的地方,而澈汉其实在性格上是很不一样的两个人,但是正是因为这种不一样才使得他们互相被对方吸引着起了化学作用,把他们带到了一起。这也是朋友跟恋人不同的地方吧。虽然澈汉两人都是很靠得住的类型,但是崔胜澈更外向,尹净汉更内敛。其实我觉得尹净汉是比崔胜澈更沉稳的,可在对外社交方面,崔胜澈又比尹净汉的能力来得强。(虽然我觉得现实中17的社交能力都不算特别强……最强的是算是宽吧……


文俊辉呢,我是想写出一个有点脱线但又被大家宠爱着的小孩。我心中的飞飞心地柔软而善良,爱开玩笑,平常嘻嘻哈哈的,但是在工作上又很认真努力的一个人。其实我一直觉得现实中的文俊辉稍微有点自卑,所以我就稍微在30分钟里把他写的更自信了一点儿。【 希望飞飞在现实中也要更加自信呀

全圆佑是我觉得写的最OOC的一个了吧……比起95跟飞飞,我对圆圆的了解真的是里面最少的了。后来又仔细研究了一下他【 觉得圆圆其实不冷,只不过反应慢?性格安静话不多,但是在熟人面前又会疯起来的类型?其实我也是在慢慢写的过程中越来越喜欢佑灰的,一开始真的没怎么注意他们两个,也大概是因为这次回归糖突然变多??【


佑灰也是一个相互平等的状态下开始的恋爱,一开始文俊辉的反射弧一直没反应过来,圆圆可以算是很勇敢了!! 因为我觉得全圆佑也算是那种认定了就一定要得到的类型?虽然圆圆话不多但是在面对飞飞的时候总是特别温柔,任他说冷笑话又吐槽他的感觉ww


一开始其实只是想写澈汉的,后面莫名其妙变成了主佑灰。怎么说呢,感觉澈汉跟佑灰是两种非常不一样的恋爱状态。澈汉已经是稳定的不能再稳定了,而佑灰则是刚刚开始的热烈小情侣,他们两对之间有很相像(比如说尹净汉跟文俊辉在感情上其实都比较被动)又很不一样的地方(比如在一起之后澈汉跟佑灰的相处方式还是截然不同的),我个人是蛮喜欢这种对比反差的【

写到后面澈汉给佑灰助攻的时候,倒是又带出了些澈汉当年恋爱的情景。30分钟里的澈汉可以说是我超级理想的恋爱状态了,两个人既是独立的个体,但是对对方来说又是不可替代的存在。【那句话咋说来着,我喜欢的CP是分开的时候就是两个独立的个体,在各自的领域都能发展的很好。但只要这两个人在一起,你就觉得他们全世界最配???


本来其实有想写奎八的,但是觉得人太多了我写不过来……所以Hozi跟奎八就走了友情line。说道Hozi,我觉得灰机的相处方式也是蛮有趣的,其实96感觉都很宠飞飞,李知勋也是莫名的对文俊辉特别温柔,任他抱啊闹的ww 奎八就是典型欢喜冤家97十几二十岁大男生的相处模式,我不会说我其实是一开始脑抽写错了才把徐明浩提早上学弄成跟96一届 

金珉奎是调皮但是性格又温顺的一个好小孩,徐明浩则是做事风风火火,但偶尔却意外的细心的滑板少年。(澈汉跟佑灰两对也是苦了小徐同学,天天被迫吃狗粮【

没怎么写到权顺荣其实有点可惜哈哈哈,其实权顺荣算是把这群人都连在一起的重要人物,到最后也没想出来给他个啥专业【 


后面出场的弟组的几个,除了啵是我一开始就有考虑让他出场的,其他其实都是强行出场【 人太多了真的好难写…………我有时候写着写着就忘了有谁【

其实对我来说有点像写日记,跟着时间线写了小徐跟乌鸡的生日,包括后面的圣诞跟跨年也是一开始完全没想到的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89)

© 少年年少 | Powered by LOFTER